全国总价新地王诞生 招商蛇口华侨城310亿夺深圳11宗商业地

提要:8月29日,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以310亿元的总价拍得深圳新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154.33万平方米。

  和讯房产消息 8月29日,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以310亿元的总价拍得深圳新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154.33万平方米。该总价已经超过此前广州亚运村255亿的全国总价地王纪录。

  据悉,上述地块为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一期)的配套商业用地,总占地面积为125.5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而拟出让的配套商业用地占地52.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4.3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办公、酒店和商务公寓等分享功能建筑,土地使用年期40年。其中,商业配套部分核心物业包括公寓面积69.7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7.21万平方米、办公面积26.16万平方米、酒店面积25万平方米。

  据了解,这11宗商业用地主要是为了会展中心配建的,因此,此次出让设置一定的限制条件。根据补充公告,其中十万平商务公寓按公告规定移交政府,作为人才公寓;此外,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用地上建设的全部商业用房(含地上、地下,共计32万平),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22年内不得销售、不得抵押。

  值得一提的是,这11宗地出让后将采取代建——运营——移交的BOT模式,与万科前海企业公馆运营模式一样。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