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城市静态交通,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成焦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城市静态交通,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成焦点

提要: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系统,面向城市停车运维管理和车主服务推出的整体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实现了停车位数据采集、车位状态监控、停车位引导屏引导、微信及摇摇停车APP在线注册充值及缴费、巡查人员pos机收费、执法监管等多项创新功能。

  你见过这些现象吗?

  车辆乱停放在马路边,行人被迫马路中间骑车。

  禁停车区域,随意乱停车,破坏城市形象。

  路边任性乱停车,被开罚单理所当然。

  路边找车位耗时,无引导屏引导。

  小编看到这些现象,简直分分钟压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一言不合就想介绍——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系统。

  为实现城市静态智能停车新面貌,解决道路停车乱停放、乱收费的困扰,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出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已经获得政府大力支持,并在一些城市已经开始试点,力争为解决城市乱停车、停车难问题作出贡献。

  方案介绍:

  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系统,面向城市停车运维管理和车主服务推出的整体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实现了停车位数据采集、车位状态监控、停车位引导屏引导、微信及摇摇停车APP在线注册充值及缴费、巡查人员pos机收费、执法监管等多项创新功能。   

  核心产品:

  地磁车位探测器是狄耐克智能交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具备高效的一条龙式自主生产模式,以专业的技术水平,一体化的生产管理,“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停车场领域翘楚企业。

关键词:交通  安防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