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获政府大力支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获政府大力支持

提要:近几年,随着城市车辆的保有量不断上升,传统停车场模式已一步步被“互联网+停车”取代,智慧停车市场爆发期提前到来。然而,停车难的痛点依旧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取决于车位数量有限,因此,基于多方需求,智慧路边停车成为解决停车难问题的突破口。

  近几年,随着城市车辆的保有量不断上升,传统停车场模式已一步步被“互联网+停车”取代,智慧停车市场爆发期提前到来。然而,停车难的痛点依旧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取决于车位数量有限,因此,基于多方需求,智慧路边停车成为解决停车难问题的突破口。


  路边停车存在几大问题:

  1.无停车诱导造成交通堵塞;

  2.乱停车被开罚单;

  3.车位运营情况不明了,使用率和周转率低;

  4.停车收费难管理,员工中饱私囊等。


  为解决路边停车困局,狄耐克智能交通建设了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通过停车管理系统进行停车数据采集、信息发布、分析决策等提高车位的利用率,这一方案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

  这套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是以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交通大数据建模分析和智能管理云平台。由数据处理中心、地磁车位探测器、中继器、集中器、城市车位诱导等组成,全面监测车辆信息、车主信息、车位信息,并通过“摇摇停车”手机APP车位预定收费和运营管理的云平台。


  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图

  道路智能停车方案的价值提现:

  狄耐克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实现了城市路边停车的云端缴费,解决了支付手段繁琐、计时计费不准确、收费管理混乱的问题。并实现了对路边停车的精细化管理,解决了车辆乱停放、泊位利用率低等问题,大大提升了运营管理效率,节省大量人力、管理成本,便民利民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

  通过前端数据归集和后台大数据分析,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静态交通管理的决策支持。有利于提升管理部门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水平,建立科学、规范、实时、高效的停车智能化管理系统。


  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云平台


  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云平台

  该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主要有以下亮点:

  (1)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互联互通;

  (2)采用领先的地磁感应设备,安装方便,不对道路产生破坏;

  (3)停车“三缴”一体服务(预缴、续缴、补缴)和支持多方支付(微信、摇摇停车APP,刷卡);

  (4)停车逃欠费监控管理与惩治;

  (5)云平台管理,数据分析更精确,降低人力和运营成本。

  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不拘于现有技术,综合管理城市道路交通、缓解交通拥堵、调整片区停车需求,勇于创新地设计出道路智能停车解决方案,推动整个停车行业发展成为风向标。

关键词:安防  楼宇对讲  智慧停车  品牌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