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获招商蛇口控股集团2015年全国战略采购优秀供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获招商蛇口控股集团2015年全国战略采购优秀供方

提要:近日,“合作·融效——招商蛇口合作伙伴2016年会”在深圳南海意库举行,会上,招商蛇口控股集团为优秀合作供应商颁发奖牌,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招商蛇口控股集团2015年度全国战略采购楼宇对讲系统品类唯一优秀供方企业。

  近日,“合作·融效——招商蛇口合作伙伴2016年会”在深圳南海意库举行,会上,招商蛇口控股集团为优秀合作供应商颁发奖牌,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招商蛇口控股集团2015年度全国战略采购楼宇对讲系统品类唯一优秀供方企业。


  狄耐克与招商地产自2011年9月21日正式签订战略集采合作协议。携手合作的五年长跑中,狄耐克为招商地产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楼宇对讲产品与定制化服务,包括:成都雍华府、深圳锦绣观园、天津依水郡、青岛LAVIE公社、重庆依云江湾、毕节招商花园城、哈尔滨贝肯山……等上百个项目。


  延伸阅读: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第十四。

  1979年,招商局引领改革开放风气之先,率先全资创办了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蛇口工业区。

  蛇口工业区是深圳特区的一部分,也是特区建设和改革的先行者。35年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开发和建设了蛇口11平方公里的土地,还分别在青岛、北京、上海等多个大中城市投资开发了40多个大型地产项目,累积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与发展潜力的大型园区综合开发运营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楼宇对讲  安防  品牌  招商蛇口  优秀供方  荣誉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