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交通获2015年“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智能交通获2015年“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荣誉

提要:近日,由中国安防展览网主办的“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揭晓。在经过主办方、安防媒体、专家全年的跟踪观察及严格评选,狄耐克智能交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及用户良好的口碑,揽获停车场类“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奖项,再度获得媒体、工程商、集成商、行业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近日,由中国安防展览网主办的“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揭晓。在经过主办方、安防媒体、专家全年的跟踪观察及严格评选,狄耐克智能交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及用户良好的口碑,揽获停车场类“2015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奖项,再度获得媒体、工程商、集成商、行业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停车场领域系列产品与智能交通城市云平台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有:出入口收费管理系统、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停车场智能照明系统及智慧停车场云平台解决方案,满足多功能多层次需求。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