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签约中国十强地产绿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签约中国十强地产绿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狄耐克浙江大区营销中心传来捷报:“狄耐克签约中国十强地产绿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至此,狄耐克已与绿地地产、龙湖地产、世茂地产、绿城集团、招商地产、华夏幸福、绿城集团、新城控股等中国百强地产中的48家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占据地产行业战略集采半壁江山。

  近日,狄耐克浙江大区营销中心传来捷报:“狄耐克签约中国十强地产绿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至此,狄耐克已与绿地地产、龙湖地产、世茂地产、绿城集团、招商地产、华夏幸福、绿城集团、新城控股等中国百强地产中的48家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占据地产行业战略集采半壁江山。

  “强强合作,跨界共赢”是狄耐克与地产合作的理念,多年来狄耐克凭借“技术+精品+定制化服务”等综合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成千上万的楼盘选用“DNAKE狄耐克”品牌,狄耐克智慧社区系列产品正随着房地产的发展走进千家万户。

  狄耐克与绿城集团的战略合作,源于双方对于房产本质的理解,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认为房产本身是一个共生共融,有生命价值的行业,生命价值就应该转换成园区里老人健康快乐的场所,孩子茁壮成长的园地, 花儿绽放、邻里和睦……而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正是这和谐环境的护航者。

  “ 美丽建筑,美好生活”,敬请期待狄耐克携手绿城集团共筑精工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拓展阅读:绿城集团从 2005 年开始,连续 11 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TOP10”。绿城专注于高品质物业的开发,住宅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完善,已形成别墅、平层官邸、多层公寓、高层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商用物业等广为市场接受的高品质产品系列。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