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与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集采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与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集采合作

提要:2016年4月8日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大会,会上,狄耐克正式与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海伦堡地产楼宇对讲战略集采供应商合作伙伴。

  2016年4月8日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大会,会上,狄耐克正式与海伦堡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海伦堡地产楼宇对讲战略集采供应商合作伙伴。


  战略集采合作证书

  2016年4月8日广州春暖花开,值此之际中国房地产排名第三十六强——海伦堡地产在海伦堡·海港大酒店举行“海伦堡地产2016年供应商大会”,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携广州大区总经理应邀参会。


  签约仪式流程,狄耐克以主要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上台签约,狄耐克总经理缪总为签约代表。


  狄耐克总经理(左二)缪总代表签约


  大会合影(二排正中间为狄耐克总经理缪总)

  拓展阅读:

  海伦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运营、物业管理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集团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00余家,现有员工约5000人。经过十几年的稳健经营,海伦堡集团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卓越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对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把握能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2014年在建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累计总开工面积达2200万平方米,并拥有1200万平方米可开发的土地储备面积。未来5年,海伦堡地产将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稳步发展。

  集团致力于全国化跨区域布局、区域深耕战略,深耕广东、西部、华中、华东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战略重点区域和城市,机会性发展具备良好经济基础和市场前景的中心城市。在此战略指引下,集团在全国化战略中,完成西部昆明、成都和西安、华中长沙和武汉、华东苏州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集团已进入广州、上海、昆明、西安、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成都、东莞、佛山、清远、中山、惠州、江门、开平、肇庆、四会等18个城市,基本完成了区域战略布局。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