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获中城联盟签约供应商榜首——连续三年全票通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获中城联盟签约供应商榜首——连续三年全票通过

提要:2016年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4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28家联盟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以及68家供应商单位出席,并签订了总金额14.75亿元的合约,为中城联盟第六批联合采购画上完美句号。这不仅标志着中城联盟第六批联合采购顺利成行,也矗立起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的又一座“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里程碑。

  2016年4月28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第六批签约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40余位中城联盟成员企业董事长、28家联盟联合采购成员企业以及68家供应商单位出席,并签订了总金额14.75亿元的合约,为中城联盟第六批联合采购画上完美句号。这不仅标志着中城联盟第六批联合采购顺利成行,也矗立起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的又一座“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里程碑。


  大会嘉宾合影


  狄耐克侯总

  第六批联合采购由本届联采轮值主任单位旭辉集团牵头,并由旭辉集团、蓝光发展、海信地产、中粮置地、大汉城建、建业集团、朗诗集团、泰禾集团等28家成员单位共同主办。


  狄耐克再获榜首

  在此次“楼宇对讲”部品的联合采购中,参加竞标品牌12个,经第一轮投标后筛选出5家进入第二轮约谈。2016.4.6-4.10日,中城联盟在四川峨眉山举办了第六批联合采购商务谈判及定标会。经过与各地产商集中约谈、点对点的多次约谈,经过激烈的角逐,狄耐克以全票通过、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继2014年、2015年之后再次蝉联2016 年供应商签约品牌榜首!


  至今,狄耐克已经与中城联盟64家成员单位中23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他们分别是:   

  1、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3、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4、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

  5、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

  7、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青岛新地集团有限公司

  9、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10、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11、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2、南京新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3、安徽金大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14、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15、内蒙古伊泰置业有限公司

  16、东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7、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8、江西博泰集团

  19、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江苏中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1、北京华远置业有限公司

  22、北京万通地产(微博)股份有限公司

  23、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感恩前行,厚积薄发,狄耐克将继续秉承“专人、专项、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打造“服务+技术+精品”的核心竞争力,与各地产伙伴们强强联手,再创辉煌。

关键词:安防  楼宇对讲  中城联盟  签约  供应商  榜首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