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进口石材一定好吗?

提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都有一个盲区:只要是进口石材就好,因为进口石材价格高等等,大家都感觉进口石材的品质都是要高于我们这个国产石材的品质的。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都有一个盲区:只要是进口石材就好,因为进口石材价格高等等,大家都感觉进口石材的品质都是要高于我们这个国产石材的品质的。进口石材价格要远远高于我们国产的石材,可是我们不能单凭这一点就说进口石材要好于我们国产石材,所以说对于一这点我们还是存在一个误区的。那到底进口石材要多少钱呢?如果你有这方面需求的话,不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下进口石材的相关知识介绍。

  进口石材品种

  进口石材品种依生成方式分类,主要分为火成岩类的花岗岩、玄武岩、安山岩,沈积岩类的石灰岩、白云岩、砂岩,变质岩类的大理石、蛇纹石等。

  进口石材优缺点

  有一些场所需要用到一些产品较好价格比较高的石材,所以也都会选择这个进口石材作为装修的一个物料。可是它也有优点和缺点,我们不能单一的认为价格高就是好的。这要看当时的情况,我们要把这种石材放在哪个地方,需要用到多少量等等一些因素要考虑的。接下来我们先来详细看一下进口石材的优点和缺点是指得哪些。

  1.进口石材的优点:

  我们平日见到的进口石材一般它的花色品种还是比较多比较全的。同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外观也是比较美的,色差相对来说也是很小的,它们的加工板才的尺寸比我们国内的还是要规则一些,再看一下它们的平整度还有光泽度等等都是很符合规范的标准要求的。他们进口的石材大多数都是经过防护处理。

  2.进口石材的缺点

  进口石材价格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昂贵的。它们要比我们国产的石材高出了两到四倍左右,有一些个别的还要高出个五到十倍左右,所以上面我们说到有300到600元左右每平方米的,也有的高达到了800元一平方米的,甚至有的还要更高的价格。有的进口石材的强度等等物理性能比较差,而且他们还容易发生破损的现象。他们的应变能力也要差一些。若是直接的从国外进口石材也要先付款的形式,这些都是它们的缺点。

  进口石材品牌

  1.环球UMGG(始于1986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

  2.溪石(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溪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3.高时(亚洲最大的综合性石材公司,行业中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品牌之一,石材行业领先企业,高时石材集团有限公司)

  4.康利(广东省名牌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国家标准天然大理石建筑板材起草单位之一,深圳康利石材集团有限公司)

  5.冠鲁(曾获中国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石材行业的领先者和标准制定者之一,冠鲁建材工业集团)

  6.宏发(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中国十大石材石料品牌,福建宏发集团有限公司)

  进口石材价格

  一般国外石材的加工设备也是比我们的要先进一些,它们在质量的控制方面也比较规范而且也严格,再加上我们国内选用进口的石材也大都是使用在高档的项目上面了。就是因为这些种种,所以进口石材价格就高了,从而给了我们一种进口石材要比我们国产的石材要好要高档的感觉。一般情况下,进口石材价格一般都会在300或是400块钱一平方米左右,再或是高一些的有600或是800元一平方米的都有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养护  石材行业  石材公司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国外进口石材一定好吗?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