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坑酒店”地下工程基本完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深坑酒店”地下工程基本完成

提要: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已基本完成其地下工程的建设。“深坑酒店”选址在旧采石场形成的深坑,建成后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和水下两层。据悉,这个深坑,是解放前日本侵略者的采石场,2006年,被规划建造成一座五星级酒店,整个酒店与深坑融为一体。
  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已基本完成其地下工程的建设。建设方预计,2017年底酒店可实现工程竣工并试营业。“建成后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海外网 ·  2016-08-22 10:06

  近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已基本完成其地下工程的建设。建设方预计,2017年底酒店可实现工程竣工并试营业。“深坑酒店”选址在旧采石场形成的深坑,建成后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和水下两层。

  8月19日,正在施工中的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据悉,这个深坑,是解放前日本侵略者的采石场,2006年,被规划建造成一座五星级酒店,整个酒店与深坑融为一体。

  正在施工中的上海市松江区的“深坑酒店”。

地下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下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