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世界客商文化中心地下工程完工 将成客家文化新地标

提要:距第四届世界客商大会开幕还有2个月,正在建设的梅州市重点项目、位于梅城芹洋半岛的世界客商文化中心备受关注。世界客商文化中心投资3.6亿元,占地83亩,设计楼高5层,以传统客家围屋为造型。

  来源:梅州日报

  距第四届世界客商大会开幕还有2个月,正在建设的梅州市重点项目、位于梅城芹洋半岛的世界客商文化中心备受关注。记者获悉,目前世界客商文化中心地下工程已完工,正进行一二层建设。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进行楼层施工。据项目负责人杨韶雄介绍,9月份可完成到地上三层的结构工程,世界客商大会召开期间可完成主体90%的工程量,整体工程将于2017年4月份建成。

  世界客商文化中心投资3.6亿元,占地83亩,设计楼高5层,以传统客家围屋为造型。项目以“聚”字为设计意念,蕴含四海客商相聚之意。中心内设会展、餐饮等四大功能区,是展示和传播客商文化的重要平台,将成为客家文化的新地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