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年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全覆盖

提要: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我省将以“能力建设年”和“发证登记年”为目标,全力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和登记发证工作,争取在年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发证全覆盖。接下来,我省将编制出台《甘肃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建设指南》等标准规范,加快推进信息平台建设,确保在11月底前市级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20%的县区完成国土资源部下达的数据汇交和平台接入任务。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我省将以“能力建设年”和“发证登记年”为目标,全力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和登记发证工作,争取在年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发证全覆盖。

  今年,我省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办法和方案,对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信息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不动产登记工作得到有序开展。目前我省共有3个市州、25个县区实现了统一登记并颁发新证,全省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5276本,不动产登记证明20470本。接下来,我省将编制出台《甘肃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建设指南》等标准规范,加快推进信息平台建设,确保在11月底前市级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20%的县区完成国土资源部下达的数据汇交和平台接入任务。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