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安装过程中如何处理防腐问题

提要:铝合金门窗安装是家居装修中重要的一环,安装过程中有很多安装细节需要注意,其中,防腐处理就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需要专业的安装技术人员进行规范化安装程序。2、铝合金门窗安装时,若采用连接铁件固定铁件应进行防腐处理连接件,最好选用不锈钢件。

  铝合金门窗安装是家居装修中重要的一环,安装过程中有很多安装细节需要注意,其中,防腐处理就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需要专业的安装技术人员进行规范化安装程序。下面富轩门窗告诉大家铝合金门窗安装过程中防腐处理八大规范。

  1、铝合金门窗框两侧的防腐处理应按设计要求进行。如设计无要求时可涂刷防腐材料,如橡胶型防腐涂料、聚丙烯树脂保护装饰膜,也可粘贴塑料薄膜进行保护;避免填缝水泥砂,浆直接与铝合金门窗表面接触产生电化学反应腐蚀铝合金门窗。

  2、铝合金门窗安装时,若采用连接铁件固定铁件应进行防腐处理连接件,最好选用不锈钢件。

  3、就位和临时固定根据已放好的安装位置线安装,并将其吊正找直无问题后方可用木楔临时固定。

  4、与墙体固定铝合金门窗与墙体固定有三种方法。

  5、胶水泥浆打入孔中待水泥浆终凝后再将铁脚与预埋钢筋焊牢。

  6、连接铁件与预埋钢板或剔出的结构箍筋焊牢。

  7、混凝土墙体可用射钉枪将铁脚与墙体固定。不论采用哪种方法固定铁脚至窗角的距离不应大于180mm铁脚间距应小于60Omm。

  8、处理门窗框与墙体缝隙铝合金门窗固定好后应及时处理门窗框与墙体缝隙。如设计未规定填塞材料品种时,应采用矿棉或玻璃棉毡条分层填塞缝隙,外表面留58mm深槽口填嵌,嵌缝膏严禁用水泥砂浆填塞。在门窗框两侧进行防腐处理后,可填嵌设计指定的保温材料和密封材料。待铝合金窗和窗台板安装后,将窗框四周的缝隙同时填嵌,填嵌时用力不应过大防止窗框受力后变形。

  铝合金门窗安装过程中防腐处理要做足八大规范,按照正统规范的安装步骤进行工作,不要遗漏任何一个材料和机具细节。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家知名度高和美誉度高的铝合金门窗品牌,在售后服务上更有保障,专业门窗品牌、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安装,产品使用寿命长,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