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的美国房子居然这么寒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王宝强的美国房子居然这么寒碜?

??王宝强的美国房子居然这么寒碜?

  心路独舞

  看侨报扒出了王宝强夫妻在美国拥有的房产,我当时第一反应是“搞错了没有啊”,因为这房看起来又破又小,弗吉尼亚普通工薪阶层的房子都好过这栋,更别说我们这些中国移民们的房子了。在确信没搞错之后,我真的有点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他两口子2013年买房子的时候被经纪人忽悠了?

  王宝强的这栋房子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沙迪纳市(Pasadena),房子的使用面积214平方米(2300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合0.0929平方米),建于1958年,有四间卧室和两个卫生间,带泳池。

        (1)房子小     在评论之前我要说明的是,在美国说房子面积时一般指的是使用面积而不是建筑面积(以下均同)。

  根据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及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统计,2013年美国独栋新房的面积为平均230平方米(2500平方英尺),2014年为241平方米(2596平方英尺)。如果去看美国统计署2014年独栋新房销售数据的话,2014年美国共有住宅1.34亿栋,其中的60%为独栋屋、6%是连栋屋或双栋屋、8%为活动房屋,剩下26%为公寓楼里的单元房,2014这一年全年美国共有43.7万栋新房售出,平均价格为34.58万美元,平均单位价格为每平方英尺97.09美元(合每平方米6630元人民币),独栋屋的中线使用面积是2506平方英尺(合233平方米)。

  以上的这些数据说明王宝强这套房子的面积低于美国人房子的平均面积,而且这么小的面积里面居然分出了四个卧室来,从卧室照片看果然挺逼仄的。另外美国四个卧室房子的标配一般是三个卫生间,而这套房子只有两个卫生间,也就是说以美国至少四口之家的规模有人早上需要排队上卫生间、冲淋浴了。      

  (2)房子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