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eWork联合办公空间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WeWork联合办公空间设计

提要:WeWork是为全球有创意的自由职业者和新型创业公司,提供租赁办公场所的联合办公租赁平台,近期,该公司在纽约布鲁克林的Brooklyn Heights地区,新起用了一个办公基地。

  WeWork是为全球有创意的自由职业者和新型创业公司,提供租赁办公场所的联合办公租赁平台,近期,该公司在纽约布鲁克林的Brooklyn Heights地区,新起用了一个办公基地。这个新的可租办公空间所在的建筑,选址在一个历史悠久的社区里,它的周围是一个种满绿植的公园。WeWork占据了该建筑的四层空间,从这里可以欣赏到布鲁克林大桥、帝国大厦、以及自由女神像等壮美的景色。

  人们可以经过法院街来到这里,办公室旁边就是Borough Hall地铁站,经过的地铁有2号、3号、4号、5号、N号和R号线等多条线路,另外还有很多条从卡德曼广场始发的公交线路,同一街区内有一个停车场,该区最有名的Friend of a Farmer餐厅就在同一条街上,而且距离Henry Street Ale House酒吧也仅仅几步之遥。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