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品牌绽放,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 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大幕将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让品牌绽放,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 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大幕将启

  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崛起的背后,往往是一批品牌的强势崛起。当前,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时代背景之下,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市场认知度,成为中国设计逆势突破的必然选择。

  以“让品牌绽放”为主题,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将于2016年8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设计文化节由中国设计与采购联盟、中华室内设计网、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与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强强联合共同举办。

  第八届设计文化节活动囊括: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当代优秀设计师品牌展、“设计100”荣誉作品大展,第八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2016“设计100”颁奖盛典,设计纪实寻访记等,一系列高规格、高品质的展览、会议、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密集举行,立足设计之都——深圳,重磅打造2016中国室内设计业第一盛会,让活跃在当今中国室内设计舞台上的一系列品牌华丽绽放。

  | 深圳市政府重点文化产业活动项目、“设计之都”重大有影响力设计展会。

  | 与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同时举办,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1000余家国内外品牌企业、6万余海内外专业买家、全方位打通设计产业链,为设计界和产业界创生交流合作的绝佳机遇。

  | 大中华区室内设计领域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大奖“设计100”全国首发震撼推出。

  | 大中华区最具显赫设计人脉圈和全球领域的设计影响力: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和领袖齐助阵。

  | 汇集全国设计界的设计大师,首次齐聚匠心独到的设计原创作品,向设计致敬最精彩的原创大展。

  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英文简称IDCF,是中国第一个以传播 “先进室内设计文化”为使命的品牌展会,每两年一届,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致力构造一个“设计与品牌、设计与商业、设计与生活”的高端影响力平台,以其对中国设计界的巨大推动力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第一盛会,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欲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进入中华室内设计网官网!

  2014年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开幕式部分嘉宾合影

  三大主题展览

  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览会

  当代优秀设计师品牌展

  “设计100”荣誉作品大展

  高峰论坛

  第八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

  颁奖盛典

  2016“设计100”颁奖典礼

  承载绿意,聚焦设计

  绿色设计是一种先进的设计思想,是配合可持续发展观念成长起来的,它强调保护自然生态、充分利用资源、以人为本、善待环境。当经济发展到一定时期,设计的“绿色、节能、环保”就必须提高到相应的位置,这也是物质文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具体措施。

  作为IDCF2016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深圳国际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本届绿色展规模达7500平方米,预计有6万多专业买家参会,200余家绿色装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展,将全面展示国内外绿色装饰的“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

  “ 设计100”,优秀力量“琅琊榜”首发

  品牌升级,指日可待。2016“设计100”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大中华建筑室内设计领域100位杰出设计师和100家杰出设计机构,透过表彰,重在营销和推广本土的优秀建筑室内设计机构,让社会大众走进设计文化节、了解这些设计师品牌和设计企业品牌。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表彰和推介活动,分酒店设计、别墅设计、会所设计、样板房设计、商业空间、文化空间、餐饮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软装设计等10大专业类别,2016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2016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将在8月7日当天“设计100”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近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将跟踪报道此次盛况。

  “设计100”颁奖盛典视觉系统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刘永清先生担纲设计

  往届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2016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颁奖典礼

  品牌故事,深度寻访

  每一位优秀设计师,都是一张闪亮的名片。

  IDCF2016当代优秀设计师品牌展将汇集中国本土最卓越的室内设计品牌以及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名家的优秀设计作品。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方才成就优秀设计作品。优秀并非一蹴而就,设计品牌背后的故事也都耐人寻味,对此大中华室内设计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室内设计网将以视频专访的方式对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的个人、品牌的设计故事进行深入访谈,让设计师进入业主、公众的视野。

  共论设计,激荡当代设计思潮

  设计力量共聚,设计界再掀起新的设计思潮。

  作为2016IDCF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盛会之一,第八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来自英国、日本、印度、港澳台及中国大陆等地的设计大师登台演讲,展开巅峰对话,600位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人士将出席大会,共同交流国际最新设计理念,构筑出未来设计趋势蓝图。

  第七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

  金秋8月,收割正当时。IDCF2016以“让品牌绽放”为主题,借助设计创意文化催化设计产业经济,全方位打通上下游设计产业链,以聚光灯效应推动中国设计品牌迅速成长。中华室内设计网作为本次文化节官方媒体,将持续跟进报道这一年度盛事,敬请关注!更多有关IDCF2016的详情,请进入中华室内设计网官网!

  【往届回顾】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