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楼上房子漏水20年 受扰住户盼彻底解决

厨房时不时漏水,持续了20多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7月29日,不堪其扰的刘先生拨打电话寻求媒体关注,希望厨房漏水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刘先生双目失明,是一名离休老干部,现住在赣州市新赣南路71号大院内。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厨房时不时漏水,持续了20多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7月29日,不堪其扰的刘先生拨打电话寻求媒体关注,希望厨房漏水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

  刘先生双目失明,是一名离休老干部,现住在赣州市新赣南路71号大院内。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从1994年开始在此居住,楼上住户同一年搬进来,自从楼上住户重新装修房子后,他家的厨房和卫生间就出现了漏水现象。楼上的污水从天花板渗出来,沿着燃气管道往下滴,下面就是他家的储水池,污水总是滴进储水池内,对他家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以前墙面都长霉了,后来我们重新粉刷了。”刘先生说,他曾多次向楼上住户及居委会反映相关情况,但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后来,楼上的房子出租,漏水现象总是反反复复。7月27日,漏水现象再次出现,水滴流进电灯开关,导致灯泡一直在闪,无法关闭。刘先生很担心电线会短路,引发安全隐患。刘先生表示,希望困扰了他20多年的漏水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至于之前因此带来的损失和麻烦,他不会追究。

  为了解相关情况,记者联系了刘先生楼上房子的主人黄先生。他表示,刘先生确实多次跟他反映称房子会漏水,他去现场看过几次,发现情况并没有刘先生说的那样严重。而且,他也曾采取过一些措施,如使用补漏丸进行补漏等。“如果要彻底解决,就要对那块地板重新装修,工程量太大,我现在在外地,一时无法解决。”黄先生说。

  就此,新赣南路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她接到刘先生的反映后去现场查看过,发现情况并不严重,她也联系了房东黄先生,告知相关情况,让他前来处理。“目前黄先生人在外地,要等他回来后,才能处理。”该负责人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