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时光之家体验中心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时光之家体验中心设计

提要:位于中国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的“时光之家”,是一个由时代地产集团建造,知名室内设计师郑鹏设计的居家和销售体验中心。该项目试图用一种创新的方式,开拓出一个一站式的房产销售模式。整个体验中心共包含五部分,分别是艺术画廊、饮品区、阅读区、生活体验区和商业洽谈区。

  位于中国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的“时光之家”,是一个由时代地产集团建造,知名室内设计师郑鹏设计的居家和销售体验中心。该项目试图用一种创新的方式,开拓出一个一站式的房产销售模式。整个体验中心共包含五部分,分别是艺术画廊、饮品区、阅读区、生活体验区和商业洽谈区。

  这里有众多不同的体验模块,包括文化沙龙、艺术展览、学术讨论、商业会谈、小型会议、以及时装秀等等。这里将是广州时尚文化和美学的流行地。该体验中心的设计意图是鼓励人们走出虚幻的电子社交,来个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来体会现实生活的美好。时光之家的客人们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生活的意义,而且还能彼此分享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艺术,把这里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审美天堂。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