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要卖500万的里约奥运村公寓为何引起多国吐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套要卖500万的里约奥运村公寓为何引起多国吐槽

  即便是被爆出一些负面新闻,某种程度上对奥运会的人气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奥运会举办在即,各国代表团陆续入住位于里约热内卢西南部巴哈区的奥运村,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对奥运村房间装修的吐槽和拒绝入住,让有关奥运村的名词稳占搜索榜榜首。

  中国乒乓球队入驻奥运村 发现装修未完成

  进村前,我们的运动员是这样儿的,心中大概已经开始勾勒在这里的美好生活了。

?然而我们在常年报道中国乒乓球新闻的记者李武军微博中,看到了这样的情景:


  看到这种住宿条件,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并毫不留情的吐槽了一把。

  多国代表团自己雇人修缮公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7月26日报道,荷兰、美国、意大利等代表团已经自己雇人修缮公寓。西班牙射击队运动员在24日抵达奥运村,发现他们入住的27号楼尚未完工,只好暂住28号楼。

  报道称,西班牙射击队领队达尼·蒙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说,公寓条件有待改善,但不算是灾难。有些细节确实不尽人意,但是可以入住。当然,不像自己家那么舒适,不过这要看个人怎么适应了。他所说的细节包括,有些插座没电、有的房间过小、房间里没有电视机---组委会承诺过几天就会来安装、水龙头水流过小、淋浴时间有限制等等,还有一名运动员遇到过被锁在卫生间出不来的情况。

装修用的梯子还没撤走

  裸露的电线

  入住20号楼的意大利先遣团则碰到了洗脸盆没有下水管以及淋浴间排水管连接不当以致于淹了楼下一层的情况。他们还发现电灯、清洁卫生以及热水供应都有问题。为此他们已经自掏腰包雇用了水电工、泥瓦工和电工来修缮房间,以便运动员大部队抵达之前做好完善工作。与此同时,意大利奥组会已经电话通知运动员,要他们做好适应简陋条件的准备。

  报道称,奥运会开幕式定在8月5日,但是很多早期参赛的运动员现在已经抵达里约。在澳大利亚代表团24日搬入公寓测试了所有电灯和水龙头、决定放弃入住奥运村后,又有其他一些团队收拾行李搬去酒店入住。25日到达的阿根廷代表团以及瑞典代表团也抱怨奥运村房间存在各种问题。奥运村组办方和建筑商则表示将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因为他们知道拖延下去必将影响这些工程在奥运之后的商业化运作。现在奥运村里的3604套公寓,仅售出了250套。

  26日中午时分,一队清洁工带着清洁工具来到奥运村,他们是被派来清扫运动员入住的7座大楼的。命令很明确,必须在26日之前完活。此外,煤气公司也派了技术人员来检查是否有漏气,据称有几个房间出现了严重的煤气味儿。

  里约奥运村外景

  奥运村未来将出售 最贵户型价超500万

  里约奥运村坐落于城市西南部的巴哈蒂茹卡区,群山环绕,犹如天然氧吧,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湖泊和大海。奥运村的整体建设成本大约为7亿美元,当初为了修建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当地政府征收了几乎所有贫民窟的土地,因此如今的巴哈蒂茹卡已经成为了富人区的代名词。整个街区被热带园林和海滩环绕,这里不仅安静安全,周围还配套了各类方便生活的服务设施,餐厅、超市、药房、大型购物中心都近在咫尺。驾车仅30分钟,就能来到里约热内卢繁华的市区。

  里约奥运村未来也将会用于出售,目前从预售情况来看,其中最贵的户型价格将超过500万人民币!奥运村不管是从建设还是地理位置来说,都是极好的,甚至被称作了纯净之岛。目前,有十分之一的奥运村公寓已经被出售,剩下的公寓将会在奥运会之后继续出售,而且价格不菲。

神器在手 购房不再烦恼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定位秦皇岛即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