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城再起底!贵阳入围中国房地产投资前景排行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86城再起底!贵阳入围中国房地产投资前景排行榜

  近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前50位和后50位榜单,本次测评结果中前景较优的城市仍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半数TOP50城市位于这三大城市圈。其中,厦门排名第10,福州排名第23。

  从本次前景排名结果来看,TOP50城市拥有全国32%常住人口,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全国占比为43%,成交金额占比更是达到60%,市场需求热度、购买能力均显著高于其他城市。而这其中,又有25座城市位于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经济区仍是行业发展的高地。

  前景榜后50名的城市,是东北、西北、西部的一些三线城市。其中经济比较发达的区域,例如浙江的丽水,丽水房价是过高的;广东几个城市都有上榜,如汕尾、河源、云浮,从这个层面可以反映出目前广东的区域经济发展没那么拼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