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大潮中 如何打造原味美式风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装修大潮中 如何打造原味美式风格

提要:整个夏天的房地产圈,都被“地王”这个词刷屏。在楼板价高企的背景下,精装修似乎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唯一出路。以往毛坯交付的模式,使得住宅小区在3年内基本无法形成易居的环境,也促使众多地方政府出来了鼓励精装修住宅的政策:山东省将从2017年开始,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河南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今年起告别毛坯房,到2020年全省新建商品住宅基本实现无毛坯房。杭州、南京、苏州以及一线城市的精装修政策更是先行一步。

  整个夏天的房地产圈,都被“地王”这个词刷屏。在楼板价高企的背景下,精装修似乎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唯一出路。以往毛坯交付的模式,使得住宅小区在3年内基本无法形成易居(博客)的环境,也促使众多地方政府出来了鼓励精装修住宅的政策:山东省将从2017年开始,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河南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今年起告别毛坯房,到2020年全省新建商品住宅基本实现无毛坯房。杭州、南京、苏州以及一线城市的精装修政策更是先行一步。

  精装修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大趋势,但是长期以来,开发商一直以毛坯交付为主,对于“精装修如何做?如何打造纯真的内装风格?”并没有系统的理解。以轻松自由的美式风格为例:并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在随意之间组合出休闲式的浪漫。而美国的文化又师承欧洲,它有着欧罗巴的奢侈与贵气,但又结合了美洲大陆这块水土的不羁,剔除了许多羁绊,但又能找寻文化根基的新的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是一种轻松随意,入门易、精通难的精装风格。

  作为1945年创立于美国的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是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在纯正的美式风格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从其夏日产品系列中就能一窥美式风格的精髓:

  Sansimeon系列 双人/三人位 沙发

  沙发面料均加强了制造工艺,提高耐磨性和耐久性;圈椅造型沙发搭配单独包覆的扶手,形成独特的造型, 并提高了沙发的耐用度和舒适度;明媚珊瑚色搭配图腾印花的靠枕极具夏日风情,其羽毛填充的工艺大大增加了舒适度。

  Trishley系列餐厅家具

  Trishley系列餐厅家具采用松木实木打造休闲的美式家居,粗狂的磨盘纹理在夏日阳光的映衬下尽显自然风情。不同于传统实木家具的单调沉闷,该系列独特的浅风化灰色饰面完美迎合夏季主题,尽显轻盈格调;桌角圆柱则在优美弧度的基础上加以精美雕花,简约而不简单,彰显生活中的艺术。围坐在可轻松容纳8人的加长餐桌上,和亲友在夏日微风中畅谈生活轶事,心情自然阳光明媚。

  Trishley系列卧室家具

  Trishley系列卧室家具以松木实木材质迎合夏日自然气息,自然木制纹理配以浅风化灰色饰面,散发出夏日独特的清爽与明媚。全系列家具都采用时髦的旋木工艺,不同单品则蕴含着各异的弧线美:雪橇床具的独特弧度设计在厚重的造型基础上增添了一丝活泼生意,配套镜面的设计则采用拱形木架和斜边玻璃的组合,彰显灵性。夏日清晨,微风徐徐,伴随着鸟语蝉鸣在如此卧室中苏醒,心情如何不欢愉轻快?

  Wesling系列餐厅家具

  厚重的桌面和长凳台面采用天然芒果木制成,搭配浅棕色锯缝仿古磨损饰面,呈现出天然纹理的变化,极具夏日美式工业风。桌子和长凳底座由金属制成并采用横档支撑 X 设计,配以简洁的亚光黑色饰面。

关键词:

精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精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