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节能 与“卧”同行 江苏卧牛山大型主题推介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节能 与“卧”同行 江苏卧牛山大型主题推介会

提要:炎炎夏日,建筑保温隔热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低能耗”、“舒适度高”等相关优势已经得到了各方的共识,然而建筑保温工程质量参差不齐、开裂剥落、火灾隐患等症结也是建筑保温行业绕不开的问题。

  炎炎夏日,建筑保温隔热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低能耗”、“舒适度高”等相关优势已经得到了各方的共识,然而建筑保温工程质量参差不齐、开裂剥落、火灾隐患等症结也是建筑保温行业绕不开的问题。

  2016年7月8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在南京本土举办了“建筑节能 与卧同行”大型主题推介会,直面当下建筑保温“重材料、轻施工”的顽疾,以一场技术盛宴共同探索建筑节能未来趋势,寻求保温行业新形态。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陈继东先生、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许锦峰先生、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俊义先生等众多行业专家以及地产界、建筑行业、媒体圈的众多同仁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大型推介会现场

  推系统 抓施工 精准定位

  下午2时,“建筑节能与卧同行”主题推介会正式开始。本次推介会由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玉双女士主持。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先生,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陈继东先生发表致辞。

  在致辞中,刘志荣董事长提到: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在明确了“建筑节能系统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之后,获得了高速的发展,已经与众多大型房企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发展势头迅猛。

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先生作会议致辞

  陈继东会长则盛赞了卧牛山公司在保温施工培训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卧牛山公司每年进行的保温施工培训活动,为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产业工人,为行业施工水平的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卧牛山不但已经发展成为江苏省内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保温企业,更在后期服务、保温施工团队建设上建树颇丰。

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陈继东先生发表致辞

  随后,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俊义先生深度解析了保温行业遇到的各种问题,他认为:保温行业现在遇到的最大瓶颈就是保温施工质量问题,保温工程的火灾隐患、开裂渗水等质量顽疾大多都是由不规范施工造成的。在行业标准的制定层面,对保温材料防火性能要求过高,忽视了保温系统结构和施工的重要性。而在这些方面,江苏卧牛山公司都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及努力。

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俊义先生现场发言

  讲技术 作演示 现场实战

  作为一场保温行业的技术盛宴,本次主题推介会在技术分享上毫不含糊,卧牛山的两位总工程师以大量现场施工演示展现了标准化的保温施工流程,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肯定。

  江苏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谈到:在标准化施工方面,卧牛山成立了独立的劳务部门,靠“自建团队、实名制管理”等系统化的手段把控保温施工安全和质量,还独创了以不同色彩分辨长短各异的锚固件的形式,方便施工人员的现场作业。

江苏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发表主题演讲

  江苏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则介绍了卧牛山在科研技术方面的几大创新,包括墙体保温机械化施工、外墙内保温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系统。

  其中墙体保温机械化施工通过喷涂一体机实现了保温砂浆的搅拌、喷涂、胶粘剂布料等人工环节,提升施工效率的同时增加了保温施工质量的统一性;外墙内保温系统采用干作业施工,安全快捷,也提升了整个保温系统的完整性和稳定性;卧牛山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系统在以往的基础上,防水效果更好、立面更美观,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精装修住宅中将发挥重大的作用。

江苏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发表主题演讲

  技术分享之后,便是精彩的现场实操演示。在花海东总工讲解的同时,卧牛山公司样板工人现场展示了三种新技术的施工步骤,让现场嘉宾对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便捷高效的施工流程、有条不紊的施工程序和整洁美观的完成效果不但获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肯定,更在之后的交流环节掀起了探讨的热潮。

现场实操展示

  此次江苏卧牛山公司“建筑节能 与卧同行”大型主题推介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各参会代表通过推介会不仅了解了我国建筑保温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也深入了解了卧牛山公司在施工管理及科研方面的众多创新,对于从业人员的实践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