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万科南京城市乐跑,江苏卧牛山公司团体雨中欢乐开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20万科南京城市乐跑,江苏卧牛山公司团体雨中欢乐开跑

提要:520,一个浪漫的日子,但对于热爱跑步的人来说,“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也要和你一起奔跑”。卧牛山团队合影  5月20日的南京玄武湖景区,成了一片奔跑者的海洋。江苏卧牛山公司的小伙伴代表队也参与到了本场城市乐跑赛中。

  520,一个浪漫的日子,但对于热爱跑步的人来说,“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也要和你一起奔跑”。

  

  卧牛山团队合影

  5月20日的南京玄武湖景区,成了一片奔跑者的海洋。由万科主办的城市乐跑赛,2014年来到南京,2015年再掀热潮,2016年5月20日精彩继续。来自百余家企事业单位近4000人参与,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再次欢乐开跑。江苏卧牛山公司的小伙伴代表队也参与到了本场城市乐跑赛中。

  

  活动现场

  现场各个团队都身着代表自己公司独特风格的服装,高举旗帜冲向跑道,还有装扮成时下热门的漫威英雄、米奇、小红人等形象的队员在队伍中欢快的行进。经过半个多小时,大部分的参赛小伙伴顺利完赛。

关键词:卧牛山  开跑  南京城市  公司  团队  景区  高举  小红人  万科  队员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