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地产、融创集团等地产公司联合赴江苏卧牛山公司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盛地产、融创集团等地产公司联合赴江苏卧牛山公司参观考察

提要:双方技术交流会  随后,各地产公司招标采购负责人前往卧牛山公司技术中心展厅,对卧牛山公司的技术水平做更深一步的了解。本次联合考察活动是恒盛地产、融创集团、五福集团等知名地产公司与江苏卧牛山公司的一次深度交流,有助于各地产公司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江苏卧牛山的企业实力及行业专业性,有助于双方后期的持续合作。

  5月15日,中国房地产招标采购工程师协会成员恒盛地产集团集采部经理张永葵、融创集团采购部经理宣秋、五福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晶、苏州蓝光和骏置业采购部崔武、上海嘉宝实业集团成本部徐晓云、宝业集团上海公司成本部袁修辉等一行7人从上海、杭州等地赴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卧牛山公司副总经理秦峰涛、总工程师花海东、副总工程师成时亮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上午9点,各位地产公司招标采购负责人抵达江苏卧牛山公司,在双方技术交流会上,江苏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向在场的各位地产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卧牛山公司的企业现状及未来战略规划,并系统介绍了“国内主流外墙保温方案的比较优势”,就砂浆为核心的薄抹灰保温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系统、内保温系统等常见的建筑保温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另外,就砂浆、网格布、锚栓等重要的建筑保温辅材,双方也进行了交流。

  

  双方技术交流会

  随后,各地产公司招标采购负责人前往卧牛山公司技术中心展厅,对卧牛山公司的技术水平做更深一步的了解。技术展厅的考察包括参观保温主材样板、施工样板、外墙涂料样板以及建筑保温系统展示墙等,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向现场各位地产公司领导全面地介绍了建筑保温多种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联合考察活动是恒盛地产、融创集团、五福集团等知名地产公司与江苏卧牛山公司的一次深度交流,有助于各地产公司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江苏卧牛山的企业实力及行业专业性,有助于双方后期的持续合作。

  

  本次考察双方合影留念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