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sonRTKL最新作品落成 打造滨海康复中心旗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CallisonRTKL最新作品落成 打造滨海康复中心旗舰

提要: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是第一家将国际化康复理念与中国本土化特色相结合的康复中心,也是CallisonRTKL在医疗建筑领域的又一代表作品。结合健瑞仕康复服务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和CallisonRTKL突破性的规划设计,未来每一位患者都将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享受到世界顶尖级的康复医疗服务和高品质的康复环境。

原标题:CallisonRTKL最新作品落成 打造滨海康复中心旗舰

  ——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正式开业

  6月14日,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项目正式开业,通过物理治疗、职业治疗、健康管理等多层次健康护理服务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帮助患者改善健康状况。该康复中心是由世界顶级建筑规划设计公司CallisonRTKL主持设计,通过开阔的建筑格局和精心的细节设计,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医疗体验。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开业典礼

  (从左到右)CallisonRTKL 设计总监 Sean Kim 金善国、GRS健瑞仕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运营副总裁 Neil Tockman, CallisonRTKL高级副总裁 Beau Herr

  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是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美国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康复机构GRS健瑞仕健康服务合作建立,位于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面向因手术、疾病或意外受伤而需康复治疗的人群,为其提供短期治疗、长期护理及康复训练等服务。康复中心共设四层,总面积17,000平方米,内设理疗室、水疗室、职业理疗等专业康复区域及155个病房和贵宾套间以及8个访客套间,拥有床位174张,是中国东北部第一家达到顶级医疗水准的康复服务机构。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 大堂前台

  在康复中心的设计中,CallisonRTKL团队借鉴现代家居的设计风格,在整体规划中除配备高端的医疗、科研设备外,还增设各式休闲、舒适的生活设施,茶室、咖啡屋、餐厅、影视厅、娱乐室、阅读室、发廊、访客休息套间一应俱全,综合考量功能性、美观度、舒适度及患者参与度等因素,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社区式服务。设计团队为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最极致的医疗体验,特别增加盲文设计,在训练区采用弹性最佳的天然橡胶,同时考虑到秦皇岛潮湿的气候在墙壁设计中增加防潮膜,每一处细节都尽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对患者的关怀。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 交流中心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交流中心会客区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瑜伽室

  在康复中心二层,CallisonRTKL精心植入“冬季花园”概念,露天顶棚下盘曲多姿的树木林立、卵石状座椅散落、石子路郁葱的草坪自成一湾绿洲,室内秀丽的园林景观使得患者不仅可体验在不同地面材料上行走的感觉,更仿若置身于世外桃源,尽享自然之乐。“相较传统医疗机构,我们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的整体设计中更注重人性化和休闲式医疗体验,” CallisonRTKL高级副总裁、医疗设计亚太地区负责人Beau Herr先生介绍到,“我们通过引入绿色植物和特色水景等自然元素以及流动性线条为建筑增添生机与活力,力图为患者提供最轻松、舒适的康复环境。”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冬季花园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病房套房

  图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 –病房标准间

  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是第一家将国际化康复理念与中国本土化特色相结合的康复中心,也是CallisonRTKL在医疗建筑领域的又一代表作品。结合健瑞仕康复服务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和CallisonRTKL突破性的规划设计,未来每一位患者都将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享受到世界顶尖级的康复医疗服务和高品质的康复环境。

【CallisonRTKL名片】

50多年以来,Callison与RTKL已成功为开发商、零售商、投资商、大型企业以及公共部门打造了无数享誉全球的经典项目。2015年,同为ARCADIS旗下子公司的Callison和RTKL正式合并,并更名为CallisonRTKL,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业资源,奠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CallisonRTKL由全球2, 000多位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专业人员组成,共同竭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设计解决方案,助力其业务发展,并通过专业技能协助改善全球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

RTKL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RTKL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