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建筑设计规划公司RTKL打造无锡城市新高度

  2012年12月31日,江苏无锡 –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规划公司RTKL担纲设计的无锡城市新高度——无锡苏宁广场,于近日举行隆重的封顶仪式,这不仅预示着这座高328米的综合体正式落成,也标志着无锡第一商圈拥有了又一个传奇地标。无锡苏宁广场首次将居住、购物、商务、休闲、娱乐等功能整合,涵盖了酒店服务式豪宅、国际5A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五星凯悦酒店和未来家电体验中心五大业态,是无锡第一商圈最核心地段、最大规模、最全业态、最高档次的顶级城市综合体,将助力无锡城市经济发展和商业升级,成为千年崇安国际化的里程碑。

  苏宁广场坐落于无锡市中心最繁华的崇安寺核心商圈,位于中山路与人民中路交汇处,这片区域是整个无锡重要的财富中枢。该项目为超高双塔楼的经典形象,主体结构高达328米,这将刷新无锡崇安寺商圈第一高度的记录。南塔共48层,地上北塔共68层,总建筑面积近32万平方米, 其中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5.2万平方米,包括356间客房,国际5A甲级写字楼2.54万平方米,豪宅酒店式公寓6.7万平方米,不仅为无锡人民生活提供便利,也为无锡的城市发展创造巨大价值。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苏宁进行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无锡城市的新高度地标,”RTKL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表示。“苏宁广场无疑弥补了无锡城市核心区综合性物业的空白,赋予崇安寺这片传奇的土地更多的传奇,同时也将为这片区域带来无限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由RTKL操刀设计的8座高层办公大楼项目都将于2013年相继落成,其中,7个项目位于中国,无锡苏宁广场便是其中之一,而328米的高度也使之成为这些项目中的高度之最。因此,RTKL亲切地将2013年称为“The Year of the Tower” (办公高楼之年)。

  “RTKL于1993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多个城市拥有作品。从博物馆到住宅项目,城市重建项目以及奥运场馆,RTKL的作品见证着中国经济与文化的发展,成为不朽的传奇。但是,此前RTKL并没有过多涉及高层办公大楼的领域。”RTKL执行副总裁、商业建筑全球负责人Norman M. Garden先生表示,“现在,我们决定将高层办公大楼作为一个主要的目标市场。”RTKL的高层办公大楼项目还包括深圳中国人寿保险大厦,这座总共35层的建筑将成为深圳迅速发展的中央商业区的又一崭新地标性建筑。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