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KL资深副总裁、商业建筑亚洲负责人袁孝楠先生荣膺“2013中国商业创新50人”

  2013年2月25日,上海 ——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第一财经周刊》“2013中国商业创新50人”评选颁奖典礼暨创刊五周年庆典在上海盛大举行。世界顶级建筑设计规划公司RTKL资深副总裁、商业建筑亚洲负责人袁孝楠先生凭借其坚持设计创新,对中国主要城市商业地产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膺“设计创新者”大奖。

  “中国商业创新50人”评选由《第一财经周刊》于2012年正式推出,以“商业就是这样”为口号,以挖掘创新元素、创新能力和创新价值为己任,旨在挖掘推动中国商业发展的优秀创新者。作为目前中国商业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该活动每年从企业、品牌、营销、技术、设计、商业模式、CSR等七个领域中评选出50位最杰出的创新者,为中国商业创新启迪灵感,分享智慧。

  “这次能够获得‘设计创新者’大奖,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这也是RTKL整个团队的荣誉,” 袁孝楠先生表示。“RTKL一直积极致力于在设计理念和设计品质方面追求创新,通过创新的建筑设计,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作为世界顶级建筑设计规划公司RTKL的资深副总裁和商业建筑亚洲负责人,袁孝楠先生为国内和国际建筑设计企业和行业开启了新的定义与方向。多年来,他坚持创新设计,融世界领先理念于当地文化中, 尊重自然和环境,旨在通过创新项目引领商业潮流、提升人们整体的生活品质。在中国,袁孝楠先生与华润置地、中粮地产等地产商合作十余载,成功开创了全新而独特的商业模式,创造出诸多“之最”, 其中包括深圳万象城、南宁万象城等著名商业项目,对主要城市的商业地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深圳万象城是深圳最大、华南最好、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室内购物中心。它不仅成为了一个世界级的项目,也开辟了中国一种全新而独特的商业模式。南宁万象城项目是RTKL倡导的“High Performance高效能”设计的典范,不仅追求设计精美的建筑,更期望通过建筑设计为人们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和休闲环境,为城市及周边地区带来积极影响,成为反映城市文化、人们生活和城市发展的地标性建筑。

  RTKL于1993年进入中国,已在中国多个城市拥有作品。从博物馆到住宅项目,再到城市重建项目以及奥运场馆,RTKL的作品正见证着中国经济与文化的发展,成为不朽的传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