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部(兰州)安防产品与消防警用设备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西部(兰州)安防产品与消防警用设备博览会

提要:首届西部(兰州)安防产品与消防警用设备博览会于今日在甘肃兰州市体育馆正式开展,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隆重参展,为观众展现最新前沿安防科技。

  狄耐克独树一帜,独领风骚

  首届西部(兰州)安防产品与消防警用设备博览会于今日在甘肃兰州市体育馆正式开展,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隆重参展,为观众展现最新前沿安防科技。

狄耐克展位

  狄耐克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了狄耐克云社区闭环系统,实现各个系统之间真正的互联互通,各个智能管理系统不再是信息孤岛,而是一个一体化互联互通、生态闭环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安卓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展示区 智能家居系统展示区

  狄耐克在智慧社区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人脸识别、指纹识别门口机产品,补充了人脸识别技术在智慧社区应用中的空白;狄耐克楼宇对讲系统与智能家居系统共用一个室内分机总屏,与手机、IPAD、电脑四屏合一,实现家庭系统与外部网络的通讯,解决智能家居系统技术瓶颈,省却繁琐布线,实现远程控制,一部手机随身搞定。

狄耐克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沙盘演示

  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成为现代社区建设的一个重要切入点,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内容丰富,包含楼宇、智能家居、智慧酒店、停车管理、新风系统等系列产品,欲知更多内容,欢迎参观狄耐克线下展会,狄耐克智慧社区系列产品全球巡展正在进行中!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