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成立

提要:6月5日,安徽省成立门窗幕墙协会,并在当日召开的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长由安徽省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门窗分公司总经理乔东应担任,监事长由芜湖众鑫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大清担任,并通过《章程》、《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

  6月5日,安徽省成立门窗幕墙协会,并在当日召开的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长由安徽省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门窗分公司总经理乔东应担任,监事长由芜湖众鑫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大清担任,并通过《章程》、《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

  安徽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在会上肯定了门窗幕墙在建筑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行业组织可以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规范企业行为,对建筑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成立大会也得到了中建金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中建金协的刘哲秘书长在会上做了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行业良性发展及行业资质申报的重要报告。

  上海协会、山东协会、南京协会等业界同仁也对安徽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成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