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利用有限的资源 推动地板行业可持续发展

提要: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对地板企业而言,响应世界环境日的最好行动无疑就是合理利用有限的资源,把好地板生产的每一关,落实环保地板家具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环保的家居环境。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对地板企业而言,响应世界环境日的最好行动无疑就是合理利用有限的资源,把好地板生产的每一关,落实环保地板家具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环保的家居环境。

  落实地板环保 改善室内家居环境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凸显,消费者对于地板环保安全性也是越来越重视。近几年来,许多地板品牌商也针对消费者这一心理打造了诸多环保概念的产品,但是令不少消费者失望的是,它们终究只停留在概念这一层次上。

  每年各地都有地板批次被检查出甲醛超标,因受装修污染而罹患白血病的儿童等等,室内环境日益受到关注,而作为室内装修中占面积最大的地板环保问题更是备受关注。而影响地板环保的主要是两个方面,胶和油漆。

  甲醛的挥发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如果生产工艺达到国家标准,同时使用环保胶和油漆,就不会产生环保问题,但环保的胶水和油漆的成本高,一般达不到规模的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就不会使用,这也导致了地板市场的乱象,各类低成本的劣质板低价流入市场,坑害无数的消费者。

  合理利用有限的资源 推动地板行业可持续发展

  森林资源作为地板行业最为重要的自然资源,一定要好好利用。要让每一棵树、每一块木头都用到关键地方去,不轻易浪费,才能做到节约资源的目的。同时,做地板这一行,还需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不仅要多种树,培养好的树种,还要做好领头作用,呼吁大家不要乱砍滥伐。

  在地板行业,能耗非常之大。确保每一种能源都用之有效是地板企业的首要工作,只有采取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和社会可以承受的措施,才能真正减少从地板制造到销售各个环节产生的不必要能源消耗,从而树立好企业的市场形象。

  用心做好每一片地板,需要地板企业坚持以品质铸品牌的发展理念,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道环节,恪守“宁为价格解释,不为质量道歉”的经营承诺,将出厂的每一片地板都经过严格检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居家环境,推动地板行业可持续发展,也算是为地球环境治理贡献出微薄的力量。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