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恒大周末扎堆开盘 西安上周成交4124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科恒大周末扎堆开盘 西安上周成交4124套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在经历了三月、四月的小阳春后,五月西安楼市发展态势良好,在"红五月"收尾之际,合能、龙湖、中建等多个项目相继开盘,"收割"之势此起彼伏。

  全市成交面积大幅下滑 

  乐居从美城机构获悉,上周(5.23-5.29)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约为43.79万㎡,环比下滑34%;成交套数为4124套,环比下滑35%。

数据来源:美城机构

  数据显示,上周普通住宅成交量约为38.46万㎡,环比下滑35%;成交套数为3625套,环比上周下滑35%。统计显示,成交前三的项目分别是万科东方传奇,成交20520㎡,套数为195套;天浩上元郡,成交19053㎡,套数为142套;旭景新港,成交9743㎡,套数为106套。

  除此之外,上周商业成交量约为19170㎡,环比下滑24%;成交套数77套,环比下滑26%。

  办公物业成交量约24358㎡,环比下滑13%;成交套数207套,环比下滑42%。另外,别墅物业成交量约1150㎡,环比下滑66%;成交套数为3套,环比下滑67%。

  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可以看出,上周全市各区域成交面积环比上周仅浐灞上涨0.64%,其余各区域均出现下滑,其中曲江下滑幅度最大下滑62%,其次是城西下滑45%,城东下滑36%。

  万科恒大周末扎堆开盘

  5月8日,城南美苑楼尚打响了西安楼市5月开盘"第一枪"。随即,合能、龙湖、中建等多个项目相继开盘,"收割"之势此起彼伏。随着5月进入倒计时,万科、恒大等房企集中发力,均在月底开盘抢收。

万科城市之光·蜜柚开盘现场

  统计显示,周末恒大翡翠华庭、万科城市之光蜜柚都有开盘活动。其中城西恒大翡翠华庭"梅开二度",而万科曲江及城西两盘则同步"开盘冲刺"。

  走访得知,5月28日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入市的则是二期新品入市。消息显示,项目一期产品已售罄,二期房源面积在74-137平米之间,均为精装房源。而万科城市之光蜜柚则是首次取得预售许可证。该项目置业顾问说,"5月28日项目进行开盘,主攻年轻置业者的蜜柚,此次开盘将推出68平米-95平米之间的两室及小三室。"

  周末楼市精彩活动不停歇

  五月即将接近尾声,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购房者也纷纷投入到置业的队伍中来,据不完全统计,周末西安42家楼盘举办暖场活动,置业顾问纷纷表示,最近客户很多、很准,考虑的时间缩短了、开盘也逐渐升温。

“广厦杯社区”广舞大赛决赛

  由新浪乐居携手广厦水岸东方共同举办"2016首届广厦杯 广场舞大赛"5月28日决赛圆满结束!活动共3场比赛引得超千人参赛广场舞无界限,跳出个人风采,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另外,5月28日下午,当代满堂悦ΜΟΜΛ"遇见20年的爱"大型公益活动在小寨赛格广场盛大上演。此次活动由当代置业主办,新浪陕西承办。活动现场千人围观,百余人积极参与其中,大声喊出自己心中爱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5月28日,西安终于迎来了蓝天白云,乐居专车看房团借此时机举办了双线看房团,数十名网友齐聚,迎着阳光一路奔赴西安城东、城北区域几大人气楼盘,开启了看房之旅。看房团活动尾声,网友纷纷对乐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