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富士电梯湖南生产基地虎视全国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富士电梯湖南生产基地虎视全国市场

提要:占地230亩,厂区规模国内前五,花园式工厂四季飘香,仅客梯生产车间占地30余亩,清一色的德国进口车床与机器人,生产区整洁大方,有条不紊。流水线上工人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就是拥有3A级(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护保养)资质的广东富士电梯公司湖南郴州生产基地。

  占地230亩,厂区规模国内前五,花园式工厂四季飘香,仅客梯生产车间占地30余亩,清一色的德国进口车床与机器人,生产区整洁大方,有条不紊。流水线上工人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就是拥有3A级(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护保养)资质的广东富士电梯公司湖南郴州生产基地。

  广东富士电梯总部在广东顺德,占地面积38000多平方米,主供华南市场,原来的生产能力几年前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2009年,公司经过多地考察论证,最后决定在湖南郴州宜章经济开发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该地段紧邻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高速,利用京港澳高速的交通优势,一天时间就能把电梯输送到中西部地区,大大节约了运输时间与成本,为开拓北方市场占据了区位优势。

  该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3万多台,国内前十,全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床设备与机器人,喷涂车间全封闭工作,机器人操控,彻底实现了喷涂工艺的现代化与绿色环保,没有任何污染外排。抛光打磨区采用了机器人抛丸除锈,杜绝了小工厂的酸洗化学除锈,让钢材更紧实,耐用,强度更高。大型的切割、焊接平台均为精密操控,德国设备的科学严谨保证了每个部件的优良品质。

  广东富士电梯蒋先生自豪的说:“郴州生产基地就是为开拓华中、华东、华北和西部市场而建,这个基地可以辐射全国,重点是中西部地区,利用京港澳高速的快捷运输,加上质高价优的营销理念,相信在两年之内,华中和西部地区将有更多的楼盘使用广东富士电梯,广东富士电梯将成为中西部地区极具竞争力的一线电梯品牌。”(郑培杰)

关键词:生产基地  富士  湖南郴州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