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设计盛宴!“南通 城市形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牛设计盛宴!“南通 城市形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新浪乐居讯  众所期盼,一场思想创意的角逐,一场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关注、爱上南通的大型赛事,终于在5月21日迎来颁奖盛宴。

  下午13:30,受邀嘉宾以及入围作者陆续到场,这场由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广新局主办,南通设计创意中心承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南通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南通新浪乐居共同协办的“2015南通 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正式启幕。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改处副处长石海云先生、政协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吴耀华先生、南通市委政协常委、南通市政协书画会副会长侯德剑先生、南通市政协委员、南通市政协书画会副会长张晏先生、中国建筑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孟翔先生、星湖置业总经理助理司梁清先生、乐居南通公司总经理俞育新先生、营销副总秦楠先生以及大赛获奖的作者们及优秀指导老师们。

  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下,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以“南通”、“创想”、“+”为关键词及主基调,寻找最劲爆的创意、最震荡的思想、最牛掰的设计、最会"玩"的人、最具代表性形象,本次大赛历时不到3个月,共收集作品781件;经过第一轮筛选,我们选出了近百件作品进行了展览,并已于本月的7号,邀请了专业的评审对作品进行了打分。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界关注。

  活动伊始,南通市委宣传部石海云石处长对此次活动作了重要致辞,他深度的向大家阐述了南通的文化建设创新等举措,表示南通市目前强烈需求文化发展的现状,以及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多元化发展的迫切性,实现城市健康、快速、可持续的优质发展模式,认为通过构建城市文化符号,对城市进行营销,对于城市发展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并对本次“南通 城市形象设计大赛”的重要意义作了具体阐释,石处长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本次大赛获奖作者代表陈计成发表获奖感言,并向大家讲解了自己作者创作理念,抒发自己对南通元素的理解及南通文创的想法;期间还有部分业内专家以及相关指导老师进行演讲,他们对参赛作品、南通元素以及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演讲语言生动,让“南通 ”这个赋有地域色彩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意义。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后,终于迎来最为重要的时刻——颁奖仪式。根据此前的专家评审结果,本次大赛所有获奖者名单公布,并进行隆重颁奖,本次大赛先后颁发了最具人气奖、最具视觉冲击奖、最佳摄影表现奖、入围奖、新秀奖等9个奖项。本次入围奖的作品分别为:《南通景观公共设施改造建议设计稿》、《张謇纪念馆概念设计》《南通风筝博物馆视觉识别系统》《南通景观公共设施改造建议设计稿》《南通"美" 》《江海蓝韵明信片》《素雅青花之蓝印花布》《百年跨越》《I LOVE NANTONG》;新秀奖的作品分别为:《25℃公园—南通桥底公园设计》《浮亭》 《福韵通城》 《长牌印象》 《六角板鹞》 《城市印象—微公园》 《蓝印花布之十二生肖》 《织机书桌》 《传承》 《纸鸢》。

  本次最具人气奖由网络投票产生的,得奖作者为陈计成先生,其获奖作品为《南通印象》;最具视觉冲击奖得奖的是何伟同志的作品《南通航拍》;最佳影像表现奖得奖的是徐圆圆女士的作品《传承》。最具艺术表现奖得奖的是葛扬帆的《南通插画》系列作品;最具人文情怀奖,得奖的王海霞、黄伟、韩庆蓉、丁蕾的《板鹞》。最具实用价值奖,得奖的是石硕、许松宁、毛计中、张清的《老船木仿明式官帽椅》。各位获奖者都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作品设计理念,而在做的老师也亲切的为获奖者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期间吴院长还对各大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最后,活动还对优秀的指导老师们进行了颁奖,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的有:奖有:南通职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陈霞、高益峰、徐亚婷、张晶镜、李娟、奚燕锋6位老师、南通大学的黄霄、刘天骄、杨蕾3位老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吴筱琳老师、工程学院的孟翔、熊逸越、汪智强、王朋、王刚、王继曼6位老师、开放大学的胡涓华、陈慧老师、南通理工的李燕、班乃明老师江苏商贸陈科老师、科技学院荣梅娟、郭熙老师、高等师范的陆锦霞、许锐、沈袁达老师,星湖置业总经理助理司梁清及乐居南通公司总经理俞育新俞总先后为他们颁奖并祝贺。

  随着颁奖仪式的完结,所有嘉宾及来访者都受邀转场南通设计创意中心16楼进行用餐及进一步交流。至此,南通最牛设计盛宴,“南通 城市形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南通,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江海之城,将会有更多的人发现。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