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行业制高点 橱柜企业“三剑齐下”赢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抢占行业制高点 橱柜企业“三剑齐下”赢市场

提要:近年来,橱柜行业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电商渠道的崛起,实体店的顾客分流现象持续加剧。竞争激烈环境之下的橱柜企业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拿出与市场对抗的勇气,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利剑,直击市场软肋,才能攻占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支持。

  来源:中华橱柜网。近年来,橱柜行业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电商渠道的崛起,实体店的顾客分流现象持续加剧。面对橱柜行业发展之路上出现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应该如何突破瓶颈,破冰前行呢?

  第一把剑:创新之刃

  创新是当前橱柜企业所能利用的最有力的一把利刃。在抄袭跟风盛行的时代,特立独行的产品总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尤其是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个性化成为消费主流。因此,橱柜企业创新之路不可抵挡,即使这条路非常艰难,也要坚持到底。

  第二把剑:价格匕首

  价格战是市场上惯用的销售手段。在这个时代,如果你不懂超低价促销,那就OUT了。在橱柜行业,更是如此。每到节日,橱柜企业就会推出各种划算套餐或者抛出低价诱惑,说到底,其本质还是以超低的价格策略来吸引消费者。在时代的更迭中,价格战从未消失,用其辅助其他营销战略最好不过。因此,价格也是橱柜企业应该好好利用的一把匕首。

  第三把剑:营销短剑

  营销策略是企业能否赢得市场的最直接手段。好的营销战略可以帮助企业树立起市场,反之,只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因此,这就要看企业是否拥有发展眼光了。做好市场营销计划,建立优秀的营销团队,橱柜企业或能够得到更为强大的发展之力,其发展未来才会变得更加光明。

  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用好创新、价格以及营销这三把剑,橱柜企业的生存之战或许能够成功。竞争激烈环境之下的橱柜企业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拿出与市场对抗的勇气,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利剑,直击市场软肋,才能攻占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支持。

橱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橱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