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家的成长,预见更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见证家的成长,预见更好生活

  业主在正式交房之前,总对新家有许多担忧。房屋质量,户型面积,园林景观等等是否与预期的一致。为了消除业主心中的疑虑,5月10日金辉·世界城A1期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亲临工地现场,监督施工质量,零距离见证金辉世界城的住宅品质。

  早上10点,业主们陆续来到销售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前往项目现场,进行签到。呈现在眼前干净整洁的工地环境,宽阔畅通的道路,绿意盎然的园林,精神抖擞的保安让业主们眉开眼笑,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签到过后,便由质量工程师带领业主们进入世界城A1号楼内部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工程师简单阐述了建筑的设计风格理念,并且对施工工艺,建造标准,管道管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保证将房子按时、保质、保量的交业主手中。同时,工程师用心解答业主们五花八门的问题与担忧。事后,一位业主满怀感慨的说,金辉在用心建造业主满意的好房子啊。

  幸福生活的基础不仅要有可以信赖的建筑品质,还需要细致体贴的物业服务。为了给业主一个轻松愉快地“工地开放日”活动,世界城物业专门为到访的业主设置了休息区,并且准备了美味的餐点和精致的礼物。

  金辉地产一贯追求严苛的建筑品质,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向业主公开透明地展示金辉地产的建筑标准、施工质量,更加客观的展示世界城将要带给业主的品质生活。这种让人信赖的姿态,让人称赞不已。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