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恒大绿洲:建筑的灵魂 是对生活的礼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昌恒大绿洲:建筑的灵魂 是对生活的礼赞

  生命中总有些无声以对的时刻,在这一刻,人们总有一种“被唤醒”的感觉。建筑,便是把这份“心灵的情结”纯然呈现。因为建筑的背后,也许是巨大的欣慰、无边的喜悦,又或许是一股很深沉、由来以久的感动, 它代表的,是我们对家的感觉。

  南昌恒大绿洲的欧陆新古典主义是对于传袭已久的古典主义风格的扬弃,既传承了古典主义那种肃穆、大气和精细之美,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又摒弃了其过于繁复和浮华的表象,简化了线条。或高或低,或宽或窄,与逾百万平园林、2万余平湖景相互映衬,每一处景,每一个建筑细节,都有它们存在的意义。用目光来解读,它们是一排敦厚的建筑,用心灵来解读,它们是一段凝固的音乐,用文化来解读,它们是一首醉人心脾的诗章。

  置身于南昌恒大绿洲风情别墅建筑群中,在园林环抱中邂逅一种魂牵梦绕的建筑情怀,在户户揽湖景的陶醉中感受的掬水庭院,在风情万种的珍贵花草里品味星光点点。这就是南昌恒大绿洲建筑的意蕴之美,是儿时梦魂中最温馨的记忆。是迷失在生活中每一位都市人的心灵救赎,更是对生活的最高礼赞!

  【最新资讯】畅享五月,惠动初夏,南昌恒大绿洲推出五月优惠购房季!3号线地铁口,BRT快速公交到在握,毗邻翠林高尔夫旁,揽逾百万平米浩瀚皇家园林,享受纯天然“森”呼吸。240-420㎡花园独墅,单价仅需1.2万元/㎡起,现在认购享高达777㎡私家花园赠送,再送15万品牌家私,抓紧抢惠,墅不久候!现“醉美绿洲·印象恒大”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免费泰国双人游!关注南昌·恒大绿洲获取报名方式参与活动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