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ead Architects公布天津美术学院扩建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Ennead Architects公布天津美术学院扩建方案

提要:Ennead Architects公布了天津美术学院扩建、总体规划竞赛设计方案,设计灵感来自天津高密度城市肌理中的自然与绿洲。该项目包括这座学院中新建一个标志性核心建筑,还包含一个以艺术公园。

  Ennead Architects公布了天津美术学院扩建、总体规划竞赛设计方案,设计灵感来自天津高密度城市肌理中的自然与绿洲。该项目包括这座学院中新建一个标志性核心建筑,还包含一个以艺术公园。

  EnneadArchitects公布了天津美术学院扩建、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竞赛的设计方案。“这次扩建与重塑旨在让作为中国最好的美院之一的天津美术学院成为‘公园里的学校’。”该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天津高密度城市肌理中的自然与绿洲。

  该设计包括这座历史悠久的学院中新建一个标志性核心建筑,从而整合学院与周边的关系,并加强其作为城市和区域创新与文化中心的影响力。

  新建建筑的体量、尺度还有比例受到了校园内老建筑的启发,同时还采用了简单的吊窗来控制立面。增加的项目包括一座博物馆。它作为一个“盛装空气的容器”,本身就是一座艺术品。设计还包含一个以艺术公园,它的特点是充满了不同寓意的学生作业建筑——院子里充满了好玩的临时建筑,反映着不同的艺术主题。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