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18年 美好你的生活 暨天籁城悦享生活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科18年 美好你的生活 暨天籁城悦享生活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5月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盛会,在金科·天籁城销售中心开启。以“金科18年 ,美好你的生活”为主题,在西安各界同胞、广大媒体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揭开金科2016年全新品牌主张和天籁城悦享城市繁华生活的全新价值理念。

  金科地产历经18年持续、稳健的发展,现已布局三大区域,进入全国39个城市,累计开发112个项目,全国金科业主总数已超过100万人。18年一路走来,金科不断创新和改革,为建筑人居梦想做出不懈的努力。2015年金科地产在“两转变、一加强、四聚焦、八改革”的实践指引下,全面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今年3月25日金科地产在重庆举办“2016金科品牌形象暨战略发布会“,提出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诉求和五大更好的生活主张。

  金科18年,美好你的生活,是基于对市场和用户高度的需求敏感度,去构建智慧平台的生态圈,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发展的延续。“悦享生活”媒体见面会,主以强调金科地产全新品牌战略“美好你的生活”,金科理念与西安人居理想的完美结合。在深入调研西安需求之后,金科·天籁城结合成长更好、健康更好、便利更好、居住更好、邻里更好“五大更好”生活主张,推出“悦享生活”全新产品价值概念,以美好你的生活,深入细致诠释城市生活之悦,给人居生活创造一次前所未有的提升和优化。

  未来,陕西金科将继续践行集团品牌“美好你的生活”核心理念及“五大更好”生活主张,经过对2000余组西安居民的调查和取样,不断的探寻、研究、实践、反复修正,融合古城西安深厚人文,为业主和客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西安市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金科·天籁城,之于西安意义深远,旨在位于北二环黄金腰带上,无论是大明宫板块的底蕴传承,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300万方高端城市配套,地铁四号线的交通便利,结合金科天籁城五大生活主张和悦享生活的多元支持,都意在重新定义一种新的城市生活方式。金科地产为西安而来,深知西安人的理想和最求,着眼于对“悦享生活”体验和打造,发现真正生活之悦。陕西金科未来3-5年将立足西安,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用更好的生活致敬西安。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