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开建(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开建(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安徽网作者:孔令晖 万志军 张坤2016/5/6 19:56:02 新浪地产
工程效果图

   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第一根桥梁桩机于5月5日正式开钻,标志着这一工程全面开建。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该工程总投资概算为67630万元,建设工期为18个月。

  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与集贤路交叉处,蜀山互通与金寨互通之间,是合肥西南地区又一重要的高速公路互通工程。项目采用变形双喇叭互通立交,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互通匝道、集贤路、合肥绕城高速公路的拼宽工程、周边市政道路改建工程、收费站及附属工程,进出道口采用8进12出。互通内绕城高速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42米,设计速度120公里/时。

  目前,合肥绕城高速共有8座服务型互通立交,本项目距金寨路4.4公里,距蜀山互通立交7.4公里。项目的建设,适应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大大缓解相邻两座服务性互通立交的交通压力、提高高速公路运行效率的需要,对西南组团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