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国购蜀山地王划曝光 屋顶绿化成亮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独家:国购蜀山地王划曝光 屋顶绿化成亮点

  新浪乐居讯  近日,合肥新浪乐居独家获得蜀山单价地王——W1501号地块项目规划信息。项目初步命名为“国购二期”,根据资料显示,地下同老国购广场打通、屋顶绿化成关注焦点。

国购蜀山地王鸟瞰图(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规划资料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134022㎡,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6387㎡。项目分安置住宅、商业及办公,面积分别为20498㎡,18211㎡,45856㎡。

  整个项目的地下总建筑面积达到惊人的45615㎡。其中地下一层商业10340㎡,地下一层连接地铁下沉广场为472㎡,同老国购广场负一层的连接通道面积为3100㎡。

沿街透视图(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规划图发现,整个国购二期最高的一栋办公写字楼层高为30层,高度为129平米,包括1-3层的商业、4-6层的商业办公、7-30层的办公。同时,项目的住宅则紧邻南一环,2栋住宅分为别27层、33层。

  最为关注的是整个项目商业、办公建筑的屋顶都规划为屋顶绿化,这与合肥目前大多数建筑屋顶明显不同。

  2015年5月15日,经过近1个小时、超百轮的“拉锯战”后,国购集团从苏宁、梅园置业、国嘉置业、加侨投资集团、皖投置业等房企中脱颖而出,以2590万/亩的单价成功竞得蜀山区W1501号宗地,总价6.7亿元、楼面价7769.96元/平米,溢价率270%,单价2590万/亩刷新了蜀山单价地王。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