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电梯反方向运行致多人受伤?地铁公司:乘客摔跤所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昌地铁电梯反方向运行致多人受伤?地铁公司:乘客摔跤所致

  微博中流传的消息

  5月3日16时,一则“南昌地铁一处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反方向运行’,导致多人受伤。”的消息在微博传开,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为此,记者向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了求证,了解到事故并不是由于地铁突然逆行造成,而是由于一位乘客撞到一位老人引起的客伤事件。

  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呢?据了解,5月3日下午14时56分,南昌地铁1号线八一广场站B端站台至站厅扶梯发生一起客伤事件,导致一名女乘客头部擦伤,另外两名女乘客手、脚部各轻微擦伤(一家共5人,一名男乘客、三名女乘客、一名小孩)。

  随后,南昌地铁运营人员及时检查了设备,该扶梯检测情况为正常状态。发生事件时,车站也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值班站长带好药箱赶到现场,为乘客包扎伤口,并拨打了120。在等候120期间,车站站长、值班站长将乘客安排到车站交接班室休息,安抚乘客情绪,并询问乘客身体状况等,及时响应乘客需求。120到站后,车站人员协助医务人员将乘客送上急救车。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在乘坐地铁过程中一名小孩没站稳摔跤导致撞到了老人,身边家人在施救过程中轻微擦伤。南昌地铁提醒广大市民,在搭乘扶梯时,要靠右站稳扶好,确保出行安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