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防水防腐保温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4月17日,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泉盈酒店召开。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董小力、济南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新处长张迎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4月17日,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泉盈酒店召开。

  此次大会由山东三盛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京喜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原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中油佳汇防水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女娲建材科技集团、山东宏恒达防水材料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市房屋通维修服务中心、北京建海中建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协助举办。济南市政府主管单位领导、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逾23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会长董小力、济南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新处长张迎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董小力致辞时强调,2015年,我国经济全面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放缓,各行业都在进行产业升级,防水行业也不能例外。

  2015年,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积极实施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提质量等举措,以“服务济南建筑防水防腐保温产业 采取系列服务和运作模式创新”为工作指导方针,践行“经营与服务并举、协会与企业共进”、“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建立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的有效机制,获得了政府和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评价。

  此外,“十三五”期间,济南市建筑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将会努力参与到绿色建筑、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中央商务区、环境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以及棚户区改造、刚性翻修等新市场当中,也会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进一步提高质量立业、质量兴企意识,落实质量提升工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