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腾赫然:华远地产代表项目介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远腾赫然:华远地产代表项目介绍

提要:有很多人问我现在房子该不该买,我会回答北京的房子我觉得肯定该买,外地的房子慎重,一定要选择一个地段比较好,开发商品牌的房子。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华远在西安、长沙和天津的一些代表项目。

  为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共赢发展,2016年4月20日,由华远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华远地产企业中心如期举行,产业链上下游代表共同探寻发展方向,研讨房地产新的发展趋势,谋求共同创利的新格局。

  大会上,华远地产营销管理部经理助理腾赫然介绍了华远近期的代表项目。他提到:有很多人问我现在房子该不该买,我会回答北京的房子我觉得肯定该买,外地的房子慎重,一定要选择一个地段比较好,开发商品牌的房子。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华远在西安、长沙和天津的一些代表项目。

  华远锦悦是华远在西安开发的四个盘干当中最高端的一个。首先它是一个体量在20万左右的小型综合体,我们打造成了一个精品的住区,最主要的是它是在整个西安城北泰华路绝对的核心区,周边的商业配套已经非常的成熟,离大明宫的遗址公园非常近。另外一个核心因素是它有两条地铁线,同样是地铁线路,不一样的地铁线路价值是不一样的。它的四号线是旅游的专线,另外也是购物的专线,也是政府行政办公的专线。这就类似于北京的四号线,这样的一条城市的快轨会带来整个城市最集中的人流,从而影响到项目整体的商业和住宅的价值。另外,它也是首个西安环城的地铁线路,也会方便未来业主的交通。

  需要重点强调的是华远锦悦项目精装9S是我们华远总部经过多年的研发,在华远锦悦项目全面展示的9S体系,包括100多个居住的细节。需要重点说的是锦悦项目今年会推出写字楼和商业,刚才说的两条地铁线会对写字楼和商业有强有力的支撑,需要强调的是我们底下的商业是泰华路目前为止一个沿街面最长的商业街,一层、二层、三层商业体还是非常具备投资价值的,包括写字楼整体的价格也不高。在锦悦项目上我们也植入了华远1+N分时办公的体系,包括咖啡书吧。

  另一个项目是华远海蓝城,我们认为是全年龄段的130万平米的复合型大盘。首先它的产品线是考虑了整个主流客群的需求。第一,它是一个大赠送的面积,另外它包含了年轻的首置和养老全方位的需求。另外这个大盘给我们的价值有两点。第一点,华远海蓝城是西安唯一一个能够把教育做的最深入的项目,无论是从早教还是海蓝城学区,对整体子女兴趣爱好的教育也植入到我们项目的配套当中。在这样的项目当中我们也会引入医疗设施和服务,包括医疗诊所和长者会所都已经开放了。作为一个大盘2500平米的健身会所和3500平米的超市满足整个大盘日常消费的配套已经呈现。

  华远枫悦是我们即将上市的一个项目。如果说锦悦靠的是它的地段,海蓝城靠的是大盘的体量,枫悦我们认定是1+N战略之后的升级产品,主打的是产品和服务。这个项目在户型开发上已经把整体西安市场最优质的户型做了半年的研究,所以保证现在所有的户型基本都是爆款。90平米的三居可以做到四个面宽,是超出现在市场上产品水平的。华远枫悦项目也是华远首个植入1+N生活馆的项目,能够完全覆盖华远既有的1+N服务体系。

  长沙的项目是华远中心,占据了整个长沙最最核心的位置。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它是长沙千年古商业区和新的繁华商业区的一个交差点。第二,它是长沙现在大型购物中心最集中的一个区域。第三,它是国内仅有的既有城市景观资源,又有自然景观资源的地段。也就是说这个项目占据了长沙最优质的地段资源。整体项目分南北区进行开发,也是引领了整个城市的升级。北区是大型的集中商业南区未来是一个民俗的商业街。拿到这么优质的地段我们也是指数了我们最核心的资源,首先海信广场是在2015年年底已经开业,我们引进了长沙第一级君悦酒店,将在2017年4月份开业,另外北京银行总部也将于今年年底入驻。二期做了一个非常前卫的体验式的商业,2018年呈现。

  对于住宅,我们不用多说,其实一期我们已经把长沙最高端的人群聚集到我们的项目当中,未来推出的龙玺仅有200多套。另外,我们还推出了当地的酒店式服务公寓的产品,因为这个项目有君悦酒店,整体的公寓服务品质相对来说是跟君悦酒店齐平的,公寓总价在100万,但是现场的租金能达到每个月4500。其实在长沙这样的城市,在核心地段,从投资回报率角度来说还是非常具备投资价值的。

  天津是华远去年进入的一个城市。为什么天津近段时间市场非常火爆,因为环京津冀一体化之下造成了天津近来市场火爆的局面,但是我们项目所在的区位可以说是天津价值洼地,也是快速成长的区域。它是天津唯一连接天津主城区和未来滨海新区的主干道,我们项目就在主干道旁边,而且区域有十几条公交站。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已经迁到海河教育园,从地段来说,去年10月份这个项目卖8000块钱,现在已经到达了13000。虽然整个价格上涨的幅度比较高,但是跟北京相比,在天津100万就可以买一个很好的高层,200万就可以买一个很好的洋房。

  整体的户型适合长期居住,项目未来的配套比如说餐厅和健身房,包括1+N的服务体系也会植入到这个项目当中。这个项目3月份已经成为区域的销冠。

关键词:

华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