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华新吕厚俊: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通华新吕厚俊: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提要:为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共赢发展,2016年4月20日,由华远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华远地产企业中心如期举行,产业链上下游代表共同探寻发展方向,研讨房地产新的发展趋势,谋求共同创利的新格局。

  为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共赢发展,2016年4月20日,由华远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华远地产企业中心如期举行,产业链上下游代表共同探寻发展方向,研讨房地产新的发展趋势,谋求共同创利的新格局。

  南通华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吕厚俊认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是华新与华远得以长期合作的关键。他分享到:近年来南通华新建工集团以大市场、大项目为发展战略,积极寻求与有实力、优秀的房产企业合作。2010年我们与华远地产先后携手共建了西安华远俊城以及华远海南城等项目,总项目达100万平方米。南通华新建工逐步发展壮大,目前华远地产已经成为华新集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责任和品质是华远地产基业常青的根本,责任是华远地产与生俱来的企业精神,品质是华远地产始终如一的企业追求。在与华远地产合作的过程当中,我们深深感觉到华远是一个令人信任的、令人尊敬的、负责任的房地产品牌,是行业中诚心经营、品质经营的典范。在项目合作过程中,我们彼此相互信任、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华远地产先进的工作理念和核心价值观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几年来,我们已经融入了华远的企业文化,同时我们积极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用户的经营理念,虚心向优秀的同行学习,不断创新项目模式。在海南城四期项目中,我们推出项目股份制,将华远的每一项工程打造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为华远地产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打下良好的基础。

  华新集团非常珍惜与华远地产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增进了解与沟通,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与华远地产在更广阔的空间、更多的领域携手共赢。

关键词:

华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