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汤才坤:持之以恒 共铸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建三局汤才坤:持之以恒 共铸未来

提要:为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共赢发展,2016年4月20日,由华远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华远地产企业中心如期举行,产业链上下游代表共同探寻发展方向,研讨房地产新的发展趋势,谋求共同创利的新格局。

  为促进产业链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共赢发展,2016年4月20日,由华远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华远地产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华远地产企业中心如期举行,产业链上下游代表共同探寻发展方向,研讨房地产新的发展趋势,谋求共同创利的新格局。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才坤以“持之以恒 共铸未来”回顾并展望了与华远地产的合作。他表示:2012年中建三局有幸与华远地产携手长沙华远项目,我局圆满完成各项建设项目,双方本着诚信共赢的原则,携手共进。这与由于双方文化认同的一致性密不可分,借由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尤其是孙总刚才对华远地产理念转变的阐述,一是品质为先,打造精品工程。华远地产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设的企业使命,专注高端、打造精品是华远地产的一贯追求。中建三局倡导的是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文化,虽然我们最早以速度成名,但真正让社会重视并抱有敬意的还是我们对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我想双方有了恪守品质的共同基因和价值追求,华远地产与中建三局必将能够携手合作,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二是服务客户,共铸美好未来。华远地产全程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建造美好的家园。华远地产这种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也是中建三局不断追求的。随着中建三局和华远地产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我局也将华远地产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华远地产提供最为优质的增值服务。华远地产经过40年的发展逐渐成长为全球知名地产最受尊敬的开发综合体,市场领域覆盖北京、西安、长沙、青岛等重点领域、城市,应该说华远地产经营区域及产品布局与我局重点开拓的市场高度融合。上述重点城市我局均设有区域公司,具有雄厚的资源实力,我们真诚的希望不仅在上述重点区域,乃至全国各地三局能与华远地产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绘制未来的发展蓝图。最后,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同仁到三局总部武汉指导工作。北京的朋友也邀请到底到北京第一高楼考察指导。预祝华远地产事业蒸蒸日上、红红火火,祝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同仁身体健康、事业成功,谢谢!

关键词:

华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