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铁东区重夺销冠 城南板块功不可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鞍山铁东区重夺销冠 城南板块功不可没

  新浪乐居讯(编辑 赵敏)据新浪乐居数据统计中心检测统计,4月1日-4月15日期间,鞍山楼市成交112677.59平方米,共计1126套新房。网签成交量超过第一季度网签总量!呵呵,好尴尬啊!

  此次,铁东区占比35.25%,甩了其他几个区域几条街。那么,帮助铁东区重回销冠宝座的究竟是谁?从数据看,东亚第一城历经3个月的苦心积累终于重新夺回区域销冠权杖,是鞍山当之无愧的“刚需之王”!而东亚第一城在此前的销售中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纵然是销冠,也难免受到楼市大环境浪潮的波及,那段时间内,东亚第一城的销售也出现了下滑趋势。但自华润幸福里亮相后,东亚第一城和红星国际广场的销量等项目开始了一路上扬。友谊的小船,没翻!众人划船更稳了!

  东亚第一城一座城的姿态崛起铁东城南板块

  上述三个项目均属于铁东区的南部区块,这个传统城市发展的边缘地带,已经由数年前的“人迹罕至”,成长为今日的“车水马龙”,“城南版块”早已成为鞍山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地段,成为鞍山市民的宜居生活所在。2010年以来,鞍山市政府也多次将城南版块的发展提上日程,版块内房地产、商业等日趋完善,鞍山的“副CBD”正在酝酿一场华丽变革!

  2008年,东亚第一城以80多万平的体量开发入驻城南区域,大体量的房地产建设,迅速带动了当时城南版块的发展节奏。2014年中国双MALL商业地产领袖红星地产在鞍山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6月28日开盘短短一天时间认购152套。2015年10月22日,华润幸福里高层开盘,1小时热销113套!这些数字只是从一个侧面向我们展示了城南板块的号召力。

  红星国际广场开盘现场

  如今在品牌央企华润带动下,再加东亚与红星,形成三驾马车的拉动态势,再也不用担心铁东的房价和销量了。未来,华润幸福里还将继续拓展定位,将项目打造成铁东区不可替代的“颜值担当”、“品质担当”和“配套担当”。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