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楼市活动继续打响 楼市与气温齐?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本周末楼市活动继续打响 楼市与气温齐?飞

  新浪乐居讯 (编辑 郑智慧)西安楼市在政策春风中,回暖势头依旧高涨。虽然上周楼市成交并没有持续上扬但也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楼市“小阳春”的到来。在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中显示,一季度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长6.2% 销售面积增3成;全国楼市都在逐步回暖,这也同步刺激了人们“买涨不买跌”的置业心理。

  为了吸引置业者的关注,各大开发商各出奇招,暖场暖人心、室外风筝节等,花色各异的活动令这个周末沸沸扬扬。

  “放飞希望 放飞梦想”——第二届水岸风筝节

  广厦水岸东方特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天举办“放飞希望  放飞梦想”——第二届水岸风筝节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参赛的小朋友络绎不绝,小选手们亲自DIY自己的风筝,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亲自动手做属于自己风筝,并放飞,简直是忙得不亦乐乎!

  风筝DIY环节将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具观赏奖及最佳人气奖,放飞比赛环节将评选出放飞最快、最高、最稳的参赛选手,还有神秘奖品!

  恒大地产周末暖场三盘联动   

  恒大翡翠华庭:首届世界珍稀蝴蝶博览展

  4月16日,缤纷世界唯美全城,盛大启幕!梦幻蝴蝶谷,感受万只蝴蝶翩然舞动;珍稀蝴蝶标本展,来认识全世界最漂亮的蝴蝶;现场更可亲手制作、放飞!

  恒大江湾:白雪公主的欢乐城堡开放

  4月16日,恒大江湾营销中心完美变身童话世界的梦幻城堡,慕名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白雪公主的欢乐城堡开放,重温经典的故事,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现场更有各种游戏,孩子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热情满满的参与到游戏当中,寓教于乐,收获满满。

??恒大帝景:儿童职业体验萌动来袭

  4月16日-17日,恒大帝景“亲子职业体验秀”活动,带宝宝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现场熊孩子变身彬彬有礼服务员。在实践中体验工作的艰辛,培养宝宝懂得尊重劳动、珍惜生活的美德。 厨房小当家身穿小围裙,亲自掌厨做美食,烹调美味的同时,也了解了食物安全营养知识、厨具正确使用、刀法技巧等许多厨艺知识,还有小园艺师,小画家等。

  妙趣横生的职业体验,身临其境的角色扮演,让孩子在玩耍中种下梦想的种子,家长们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棒,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长大。

  龙湖家电节 西门子冰箱洗衣机85折 

  四月,春风正暖春意正浓,由西安龙湖携手西门子家电节特惠4月16日到17日重磅来袭。小编在现场了解到凡是到场龙湖源著客户,可享受免费洗车活动。据了解,本次西安龙湖家电节推出了龙民专享特权,西门子冰洗85折起。另外还推出了买房送西门子家电活动。

  总之,这个周末主办方给前来龙湖源著的您奉上了一场场参与性很强的活动大餐,让你将实惠带回家,也将快乐带回家。

  首届桃源漫步自行车环游记 快乐开启

  4月16日、17日桃源漫步用一场"自行车环桃花潭公园"再次让运动发烧友们狂热起来。公园里的自行车环游记,将绿色低碳、健康出行进行到底。在骑行的路上,领略桃花潭公园春色美景,绿廊水系涵养身心。桃源漫步重新定义健康方式新标准。

??万科幸福里:色彩狂欢趴

  本周末万科幸福里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和精美的礼品。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小朋友在现场体验有趣的托马斯彩绘DIY,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孩子的彩绘作品也将作为礼品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同时还为爱冒险的男孩子准备了风火轮跑车大赛,获胜者得到多多岛托马斯火车徽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