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人气偶像震撼来袭,本周末相约龙湖名景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迪士尼人气偶像震撼来袭,本周末相约龙湖名景台

  大家还记得史上最火的迪斯尼动画片吗,还记得最具cp感的组合吗?没错,他们就是:萌兔子警官朱迪和整天没正形的狐狸尼克带队的迪士尼人气偶像!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4.15~4.17将在宁波龙湖名景台(免费看房)拉开大幕…

??6大活动亮点,趣味嗨翻天,好礼抽不停

  【1】迪士尼人气偶像合影

  电影还没过足瘾?那么来一场电影场景的光影秀吧!热带雨林、冰雪世界、时尚都市3款背景,合影上传朋友圈,赢取认证图章!

迪士尼人气偶像合影

  【2】寻找失踪动物

  作为一名出色的警官,不仅要会抓坏人还要会在偌大的海洋池找线索。找到3张以上电影人物形象,获得认证图章!

寻找失踪动物

  【3】乐高MINI城堡搭建

  做个小小建筑师,把乐高MINI城搭建起来,小朋友,你可以的!城堡搭建完成,认证图章妥妥到手!

乐高MINI城堡搭建

  【4】充气飞镖眼神挑战

  朱迪枪法警官出神入化?我觉得我更行!快来用飞镖练练你的准度吧,每人5个飞镖,投入圈内认证图章到手!

充气飞镖眼神挑战

  【5】制伏发疯的牛局长

  牛局长发疯啦?难道是中了羊副市长的毒?勇敢的小朋友,快来制服它吧。制伏牛局长,认证图章实至名归!

制伏发疯的牛局长

  【6】秘制花豹甜甜圈

  豹警官本杰明的最爱——甜甜圈,亲爱的小朋友你是不是也想来一份呢?还有香香的烤香肠和爆米花,收集5个认证图章,就能免费品尝!

秘制花豹甜甜圈

  什么,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错,错,错!

  4.15-17日活动期间,更有多重惊喜大礼送出!

  TO交付业主:

  一等奖:上海迪士尼五人套票/ 二等奖:乐视电视机/ 三等奖:扫地机器人

  (交付业主凭有效身份证件在交付处参加抽奖,仅限4.15-17日交付业主)

  TO新老朋友们:

  各种海量迪士尼人气偶像小玩偶、野餐垫、精美相框!(收集5个认证图章,即可参加抽奖一次)

大奖等你来抽

宁波龙湖名景台全城告急

  4.15盛大交付,洋房楼王6#保留东首疯抢中

  宁波龙湖名景台(免费看房),尊居城市铂金地段,占东部新城/鄞州中心/江东老城三城交汇绝佳之位,坐拥千亿级配套,万达、印象城、宜家、文化广场、南部商务区等环伺周边,繁华城邦生活一站式铺就!项目秉承龙湖23年精工品质,匠心酿筑五重立体园景,33个细节雕琢宁波罕见至美人居标杆!目前高层售罄,洋房压轴楼王保留房源疯抢中,本周五~周日盛大交付,为您兑现龙湖式幸福生活!

宁波龙湖名景台效果图

  【热销户型推荐】153㎡奢阔四房两厅,三开间朝南,南向近10㎡大露台

153㎡奢阔四房两厅户型

  VIP专线:400-606-6969 转 76401

  现场营销中心:下应北路与紫诚路交汇处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