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兴建17个公共停车场 其中11个配套学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肥瑶海区兴建17个公共停车场 其中11个配套学校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安徽网作者:吴月峰2016/4/13 14:53:13 新浪地产

  合肥瑶海区兴建17个公共停车场 其中11个配套学校

  合肥瑶海区兴建17个公共停车场 其中11个配套学校

  很多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都有过这样的苦恼——每当到了上学放学的高峰期,学校门口就堵得水泄不通,犹如停车场。昨日,瑶海区住建局公布了275个该区2016年的大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兴建17个公共停车场。记者梳理发现,17个停车场中,有11个是为中小学配套建设的。

  记者了解到,“放学式拥堵”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家长的一大烦恼,“每天下午3点半,学校周边就堵得不得了,我们家长要一起合力拉起警戒线,才能把车流勉强控制下来。”孩子在庐阳区徽州大道边一学校上学的家长陈先生说,一到这种拥堵时刻,行人就只能在各种机动车、非机动车之间见缝插针地前行。

  瑶海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他们将在停车矛盾较为突出的区域,谋划公共停车场建设。在中小学配套建设社会停车场的基础上,结合街头游园、上市地块,配建铜裕交口停车场、宋斗湾路停车场等17个公共停车场项目,缓解停车难问题。“其中,有11个公共停车场是为中小学做的配套设施。”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停车场的建设,将有望缓解“放学式拥堵”。“而且,我们还充分考虑到了新建学校的停车难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站塘学校与大兴中学,是该区2015年才公示进行规划设计的学校。“这两所学校的配套公共停车场项目,也考虑在了2016年的建设规划之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