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租车开启“健康月”活动 对职业病说“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滴滴出租车开启“健康月”活动 对职业病说“不”

  4月7日世界健康日,滴滴出租车召开”滴滴健康月”发布会,联合国内20余家三甲医院及知名体检机构发起“健康月”活动,为4万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体检名额。

??让司机群体更幸福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指出:“过去三年,滴滴一直秉承着“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未来三年,滴滴还将把“让司机更幸福”纳入滴滴的新使命。感谢三年来所有司机师傅对滴滴的支持。”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  程维

  目前滴滴整个平台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一千万,在全国拥有168万出租车司机。过去三年,滴滴出行通过“互联网 交通”的方式改变传统出行模式,依靠大数据技术实现资源共享,帮助出租车司机降低了空驶率,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水平和工作效率。

  未来滴滴还将成立司机关系委员会,建立定向基金,提升司机群体的幸福感。

  商家大力配合

  为了的哥的姐们的健康,4月11日至4月30日,滴滴出行携手常州海尔思体检中心为常州500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体检。

  常州海尔思医疗门诊部:“我们热衷于这样的公益事业,出租车是城市交通的基石,我们致力于服务每一位顾客就像出租车司机服务每一位乘客一样。司机同志很辛苦,不仅要平安,还要健康,还要快乐,还要有尊严。我觉得这种关爱应该是持续的、常态化,常州海尔思体检中心愿意与滴滴公司一起将这样的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

??“滴滴健康月”正式启动

  据《2016年出租车司机健康状况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久坐不运动、工作时间长、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是出租车司机群体的普遍状态。然而,司机群体对自身健康状况却知之甚少,司机们普遍有颈椎、腰部和胃方面的病痛。

  滴滴高度重视用户和司机群体的使用体验,此次携手常州海尔思体检中心提供免费体检机会也是希望能减轻出租车司机负担,关注、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提前预防,以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在安全驾驶的同时为市民平安出行提供保障。 

  关于常州海尔思

  海尔思体检中心是常州市新北区管委会和常州生物医药孵化器共同投资建成,由常州市卫生局颁证的专业体检机构,筹备两年,于2013年9月16日正式投入运行。2014年6月,海尔思体检中心由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正式收购。

  体检中心设有:一般体检、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B超心电图、影像、检验等科室。配备先进的检查设备:日立7600-020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五 分类血球分析仪HMX、全自动糖化血红蛋白HA-8160、全自动免疫发光仪、西门子血浆蛋白分析仪、DADE BEHRING BNP、全血多元素分析仪BH5100S、流式细胞分析仪FACSantoⅡ、DNA测序仪ABI3730、ABI7500荧光定量PCR仪、岛津数字 DR摄影系统、东芝彩色多普勒超声(具有血管、心脏、腔内超声等功能)、十二导联心电图、骨密度仪、动脉硬化检测仪、中心动脉压检测仪、糖尿病风险评估检 测仪。

  目前专业技术人员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4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6名、主管护师:2名、护士:6名另有财务、后勤、办公室等人员。主要服务于 生物医药孵化器职工、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周边社区居民,主营基本医疗、普通体检(包括企事业单位员工入职体检、单位福利体检),利用专业、针对性的 体检服务,建立完善的档案,权威专家进行分析指导,并跟踪管理。

  未来将推出更多司机服务

  此次滴滴出租车“健康月”活动也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行业政策部主任郭平就指出,出租车是城市交通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机们的辛勤工作应得到全社会的理解。滴滴出行此次推出贴心服务,呼吁出租车司机重视自身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教育中心主任郭孝实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滴滴出行这样的创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改革开放以来,出租车司机群体为人民群众出行立下汗马功劳。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在“互联网 ”下探索新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滴滴出行已经为超过2.5亿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丰富的出行方式和体验内容,滴滴出租车在全国拥有168万出租车司机,占据99%市场份额。曹放表示,未来滴滴出租车将不断发挥创新精神,积极推出针对出租车司机的多样化服务,为更多出行服务群体提供实惠、便捷的内容,将滴滴出租车平台打造成更加高效、便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性服务的平台。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